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63. 遲到五分鐘

竹馬paro


百日傘修 Day .63
--------------------------------------------------


一叶之秋:苏沐秋你哪去了?说好的四点电影院前呢?
秋木苏:堵车啊大大,我不就难得一次迟到吗。没次都我等你,你等我一回又怎样?

看着手机里头苏沐秋传回来的回应,叶修挑了下眉。
确实,平时男人总是将约定的时间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没次都是提前到约定的地点等着。这次当叶修慢悠悠的来到约定的地点却没看到人时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时间,他和平常一样的迟了五分钟,但却没见到苏沐秋的身影。

这很不正常。

叶修想都没想的掏出手机给QQ上手机在线的苏沐秋发讯息。
男人很快的就给了十分无奈的回应,从外县市参加研讨归来的男人还在断断续续的发着消息抱怨外县的交通状况有多么糟,他又花了多少时间才搭上车。

就是没说人现在到哪儿了。

手指在键盘上输入不痛不养的回应意思意思的安慰一下显然有些焦虑的男人,叶修想着电影估计是看不成了不如找个地方坐着等或是直接去车站等着接人。

思索着之前苏沐秋说过的回程路线,正收起手机跨出脚步就撞进了路过的行人怀里。

“抱歉。”
“我这么努力的赶过来了你想上哪儿去?”

抬头一看,那个说堵车的人单肩背着后背包站在他面前,叶修眨了眨眼看向一旁售票处的电子时钟。

距离叶修抵达后发讯息给苏沐秋的时间只过了五分钟。
还赶得上电影的开场。

“车不堵了?”
“不堵了。”

还好我聪明搭了早一班车回来。
这么忍不住想早点回来见我?
嗯,忍不住。
…………….我们买票进戏院吧。

评论 ( 3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