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64. 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大蘇小葉
同世界觀連結後補

百日傘修Day. 64
--------------------------------------------------




躺在床上的人奄奄的把自己团进厚实的棉被之中只露出半颗脑袋,端着水杯药片走进房间的人没好气的扯了扯被子。

“让你发汗没让你把自己都埋进去,不怕不能呼吸?”
“冷...”
“会冷是因为你在发烧。”苏沐秋伸手探了探叶修的额温,果断把人扒拉出来。“起来吃了药再睡。”
“动不了...爬不起来...”
因为发烧而比平时略红的脸从被子底下暴露出来,苏沐秋半扶半抱的把没什么力气的叶修从蜷缩着躺在床上的姿势摆弄成坐姿。
捧着水杯的手没什么力道,苏沐秋拿着药好一会都没见叶修有伸手接过的意思。

“叶修。”
“唔...”软绵无力的手拿起药丸乖顺的吞下,把水杯交还给苏沐秋之后立刻就闭上眼睛往男人身上靠。

“等等先别睡,把汗擦了换过衣服再睡,不然又着凉。”
“你帮我换...”
“那你得先坐好让我去拿衣服。”

睡衣被脱下的那刻叶修因为寒冷颤了一下,然后在温热的毛巾擦拭之下又放缓了身子安分的像只被顺好毛的猫一般紧贴着替他换上另一套干净睡衣的苏沐秋。

把被整理干净的小朋友塞回被子里苏沐秋拍了拍对方的脑袋示意叶修闭上眼睛好好休息。

“感冒了还硬撑着过来干什么。”
“总要有人帮你顾店。”
“你反而让我关店了。”掐了一下叶修的鼻子,苏沐秋没好气的说。“我还顾不好我自己的店?”

看著有些蔫的叶修苏沐秋最后还是没忍心继续说教,撩起被汗湿的前发轻轻的吻了下额头后不客气的拍上一片退热贴。

“行了睡你的吧。”

评论 ( 3 )
热度 ( 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