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Unlight】告別之後07

邊境的戰場演化成新的局面,盧比歐納那方暫時還沒有發出需要支援的要求,艾依查庫便心安理得的持續著他的整頓弗雷斯特希爾大業。只是在不知不覺演變成全傭兵團都加入的整理過程中,艾依查庫哭笑不得的發現了在多年前原本是農田的某個區域被團裡不知道哪個傢伙給整頓完成還種下了不知道多少的作物。

「你們是來當傭兵還是當農民的阿!當現在開荒嗎!」
「嘖嘖團長你不懂,這是未雨綢繆阿萬一哪天團裡沒錢了還可以自給自足阿!」
「那你們乾脆在多蓋個農舍算了右邊直走到底右轉有個廢棄農舍。」

金髮的團長放棄一切似的吐槽自家傭兵的腦袋,結果那群人還真跑去把農舍給清理了商討的要上最近的城鎮牽個幾隻動物回來。


「我到底都找了些什麼人阿......」坐在曾經的大宅前,艾依查庫無力的將臉埋進自己的手掌中。
「所謂物以類聚阿團長。」沒什麼敬意的吐槽跟著重物落地的聲音傳來。「團長阿副團長再找你呢,說是有人在駐地前嚷嚷要強闖。」
「我可不想跟你們混為一談。」艾依查庫放下手掌,看著來報告的人整理著幫搬過來的木頭。「強闖?打翻他們就是了。」
「就是打不翻才找團長阿。」年輕的傭兵語氣好像自家副團長被人隨便踩翻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一般。
「人已經闖進去了現在是好幾個人一起擋著把人鎖在餐廳內不讓人在駐地內亂闖阿。」
「這麼派不上用場,看來副團長該換人了。」與玩笑的嬉鬧口吻不同,艾依查庫站起了身朝著駐地快步趕去。



「欸我說阿,開個門吧兄弟有話好說阿。」
「擅自亂闖別人駐地還有什麼話好說!」
「那是因為你不讓我找你們家團長阿。」
「我們團長是你說要找就讓你找的嗎!」

艾依查庫剛回到駐地,看見的就是自家副團長夥同著一群人抵在餐廳門前隔著門板跟對方叫陣,內容還.....有點幼稚。

「在搞什麼阿你們...」
「阿、團長!很抱歉擅自讓人闖入。」
「什麼團長來了嗎快開門阿讓我跟他打上一架!」「你別鬧了辦正事成不成!」

打斷對話的求戰嗓音與斥責聲清晰的傳來,艾依查庫動了動眉毛,似乎有點耳熟。

「幾個人?」
「兩個。」
「兩個就把你們打趴了闖進來?」
「.........」

沒有斥責,但卻讓在場的傭兵個個低垂下頭。
艾依查庫擺擺手,讓人放開了對門的壓制卻在看清裡頭的人之後立刻轉身就走。

「欸等等阿就這樣轉身就走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金髮的團長的腳步停了下來。

「想說有個新的傭兵團來探探看能不能拉攏成夥伴,沒想到團長居然是老面孔阿太好了。」

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從餐廳裡追上的兩人一左一右、親暱的掛在金髮的團長身上,而團長只是沉著臉將兩人給揮開,沒有移動。

「別碰我、然後給我把你的劫影匕首拔掉。」
「那你可別跑阿、艾依查庫。」

利恩嘻皮笑臉的拔起鑲在影子上的匕首,與身旁的阿貝爾一同笑看著迅速拉遠距離的艾依查庫。

「怎麼樣,有沒有興趣跟我們一起拯救世界阿?」

评论
热度 ( 1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