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Res[E]t 19

* NieR: Automata  paro

涉及大量遊戲/朗讀劇捏他 ,心臟要堅強

* 我流HE


 @石更♡口羅 

---------------------------------------------------------------------------


 

跟司令官禀报完捉拿失败的结果,苏沐秋站在房间里看叶修将那件被划破了几道口子的制服小心的挂回原处。

 

「我们同居的这件事,是真的?」

「为什么这么说?」

「你的房间太空了。」苏沐秋摇了摇手指。「若是我真的住在这儿,不可能这么空旷。」

「所以你想回到你的房间?」叶修问,不怎么听得出情绪。

「无所谓,反正再地堡都不会停留太长的时间。」男人这么说着,示意叶修跟着他。

 

苏沐秋推开了自己的房门,里头并不如叶修想象的简洁。房间的各个角落堆放着武具和零件,看来男人并没有乖乖地遵守『禁止携带地面物资进入地堡』的规矩。秋木苏非常自动的飞了进去替苏沐秋将一些堆栈起来的东西移开,男人从里面捡起了一把黑色的长矛。

 

和不久前出现在他们面前的那人手上拿着的『却邪』十分相似的长矛。

 

「这是试作品,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跟那个人手上的却邪那么相似。」苏沐秋惦量着长矛的重量。「我自己不怎么用长矛,也许是做给你的。」

叶修伸出手握住苏沐秋打算扔开长矛的手,不容拒绝的夺过了黑色的武具。

「你不要我要。」

「我没说要给你。」

「反正你要扔了。」不理会苏沐秋的言语,叶修试了试手中的黑矛,手感比起原本的黑之傲慢更为顺手。

 

他就想不透苏沐秋从哪抽出来的时间在地堡里偷偷打造武器。

 

「你其实不怎么喜欢用冷兵器吧。」

「也不算是不喜欢,只是对热兵器更感兴趣一点而已。」

「所以一直拆机械生命体抢它们的热兵器来研究?」

「你猜。」

 

「送了我这么一份大礼,图的是什么啊?」

「是你自己抢走的。」苏沐秋把秋木苏送到他手上的零件堆放在桌子上,转过身子面对叶修。「不过你确实该给点什么当报酬,毕竟也花了我不少时间。」

「比如以身相许?过去不知道谁说过没兴趣对我实践啊?」

「你全身上下哪些东西跟我身上的不一样你说,干嘛找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实践。」

「没情趣的家伙。」

「......我们是人造人,不需要情趣这种东西。」

「不然你想找女性义体实践?」

「....我的意思是,我没兴趣。」

「比起旧时代人类常有的男女交合,同性间的交合不是更值得探讨?」叶修拉住苏沐秋的衣领,往自己的方向拉。「相对起来没多少数据的事情以你这么有好奇心的性格,真的没兴趣?」

 

苏沐秋抬起手,还没摸上叶修脸上的透视黑布,后者就像触电似的迅速后撤。

「你连透视黑布都不愿意在我面前摘下,还来跟我讨论裸裎相对的事情?」

「......」

 

男人没打算去深究叶修的沉默,挑了几个打算带走的东西就扔到叶修手上,示意对方帮忙搬到他的房间。

「这是什么?」

「我没做完的东西。」

「为什么搬到我那?」

「不是你邀的我同居吗?那我把行李搬过去也合理吧。」

 

安置完苏沐秋口中的行李,两人没多做休息便又重新回到了地面。苏沐秋一边让秋木苏将他们两人的自我资料备份上地堡的数据库,一边趁叶修不注意的时候逮住一叶之秋就往反抗军营地里头几乎是专属他们两个使用的房间里走。

 

等到叶修跟魏琛交代完事情推开房间的门找人的时候,又一次见到了男人肢解辅助机的熟悉画面。但男人的秋木苏安好的飘在一边,还不时的给对方递工具一副乖巧的从犯模样。

 

「你拆了我的一叶之秋?」

「帮你升级一下硬件。」

「不用先问过我吗?」

「你要求真多。」

 

放开被重新拼凑回去的一叶之秋,叶修立即让辅助机进行自我检测。得出的结果是性能提升5%,比起男人之前拆解秋木苏升级后的结果还要高出1%的数据。

 

「随意拆解辅助机是违反地堡规定的...」看着一叶之秋摆出一副蔫蔫的模样飘在秋木苏旁边,叶修无可奈何的试图规劝一下男人的出格行径。

他可没忘记现在他们两个都是地堡的重点关注对象。

「违反哪一条?你说的出来我就停手。」

 

......好像还真说不出来。

 

顺利的让叶修哑口之后,苏沐秋满意的拍了拍床铺上的空位让叶修躺上。

「做什么?」

「你又拒绝了定期维护对吧?听通讯官说你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维护了。」苏沐秋摘下自己的透视黑布,催促着男人赶紧躺平。「为什么?」

 

因为你说过我的维护由你负责。

 

「就知道你不会说,我让秋木苏许可了我的黑客权限。」苏沐秋说。「我来替你检查。」

「......还是不了。」叶修摇了摇头。「总觉得你会因为好奇把我所有的记忆都看过一轮。」

「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苏沐秋笑。「好吧,我确实会这样做。」

 

叶修给了他一个『我就说吧。』的表情。

 

 

暂时以反抗军营地作为据点活动,接连几次跑腿都没能得到什么有关异常的机械生物情报后叶修终于想起了最开始自己和苏沐秋被赋予的寻找武器的任务。

然而苏沐秋似乎想起了森林地带中那个古城的书库,这几天几乎驻扎在诚里的叶修任命的陪着男人几乎是偏执的一本本将书籍抽出检查,还真让男人找到了几本有纪载着什么的书籍。

 

叶修就这么坐在被苏沐秋拆解又重新拼装后还没试过手的枪械和他俩耗费大量劳力捞出来的书籍堆中看男人一脸认真的阅读著书籍的内文,然后不时用手指按着额角似是在整理思绪。

 

苏沐秋看书、他看苏沐秋。

然后拿着那些改造枪械扫倒闯进来的各种机械生物。

 

 

估计这种悠闲的日子在过上一阵的话,黄少天和喻文洲又要找上来了吧。

不论是私下来给予多余的警告又或者是直接动手销毁他和苏沐秋,似乎都挺麻烦的。

 

叶修无所谓的这么想着。

 

但现在那些事情都无关紧要。

他只想将能够和他相处的时间尽可能地再多拉长些。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