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Let’s 通常運轉的搞事



*


「苏大大,你改变形象没挡住这张祸害世间的脸有什么用。」

「所以我动过在脸上添几道伤口的念头。」

原本在脑袋上按摩的力道一顿,一会之后才像没事一般的继续着原本的动作。

「但想想为了他们毁容太亏了,所以没做。」

「你要是做了就别回来了。」

 

*

 

「这麽贪心,你承担得起我要的报酬?」

「你敢开,我就敢给。」

 

 

*

 

推开公寓的门,看见从厨房出来的苏沐秋时脑子里又浮现出了自己和叶秋那一句『金屋藏娇』让叶修的表情扭曲了一瞬。正在解围裙的男人看叶修那诡异的表情扯了扯嘴角,没多说什麽。

 

 

 

*

 

「你怎麽会在这里。」

「我说过,我可不会用那麽粗糙的方式過來。」对於苏沐秋的错愕,叶修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我昨晚就正正当当的让你那新成员招待到你房里等着,谁知道你整晚都没进房。」

 

 

*

 

互相装傻不说破的吃了一顿应该能算的上是浪漫的饭,苏沐秋从车上爬下来时还在想着这到底算不算的上是场约会。

而疑似是约会对象的家伙把车给停进车库後就把他领进了自己家里,苏沐秋跟着进了玄关张望了一下里头的摆设,问。

「叶秋呢?」

「不住这儿。」走进厨房的叶修倒了杯水给苏沐秋。「当自个家,随意。」


 

*

 

从床上醒来的叶修恍神了一会才发现坐在床边翻着资料的苏沐秋,用有些哑的声音喊了对方一声後男人先是狠瞪了他一眼才帮着把浑身疼到像是骨头被拆过一次的叶修扶了起来後塞了杯温水。

 

「你现在感觉怎样。」


 














我TM的糊那些只會在清明出現的嚎喪一臉糖。


給小夥伴們:

 

本企畫在今年清明節當日整天定時有更新掉落,小企劃合稿共12篇。

更新下搶到「三篇帶感想的首殺」可獲點文一篇

可點任一企劃參與人,不過注意、是「帶感想」的首殺,普通搶樓不算。

要仔細看清楚規則喔。


舉例:

失敗:A or B 三篇首殺

成功:A 兩篇 + B 一篇, 合計三篇  點文GET

以上,大家加油搶 & 張嘴吃糖╮(╯3╰)╭


備註:看單一個人是没有奖励而且作者會傷心的QAQ


 ----------------------------------------------------------------------


艾特搞事小夥伴 @尉遲窩進傘修坑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