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誑言 21

 @似离 


* HE

* 我們的蘇哥哥生日快樂

* 定時發布 23/24 ,人在外頭要是被吞了只能等我回來在補 (滾蛋)


---------------------------------------------------------------------------

 

叶修其实并不觉得苏沐秋相信了他的说词,在发现苏沐秋开始时不时的把视线停留在他身上来回扫视的时候就知道对方肯定没信,正严密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确认了苏沐秋并没有跟上来,叶修才拐进了协会附近的小巷之中,蹲在里面显然是在等他的人有些没耐性的抬起头。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让我在这等还大摇大摆的迟到?」

「家里人查勤,耽搁了一下。」

「男朋友?那个跟你一起进出虚空的小哥?看不出来管这么严啊?」

叶修给了对方一个『哪那么多废话。』的眼神,不幸被叶修给逮住的小贼顿时蔫了下去。

「我说你怎么就非逮着我不放呢,我就一个在暗处躲躲藏藏讨日子的混血有什么好入你这风头正旺的血猎搭档的眼。」

「你够胆识。」叶修想都不想的说。「而且你恨。」

「我恨?我能恨什么?吃饱喝足偶尔小偷小摸找点乐子,没什么需要...」

「你恨这世界的不平等。」

 

被一语道破的方锐沉默了,敛起原本还有些插科打诨的态度,十分严肃的看着叶修。

 

 

一推开门就看见苏沐秋坐在客厅的背影让叶修整个人顿了一下,嗅到了血味的苏沐秋回头扫了一眼黑发的血族。

有些心虚的人缩了缩脖子,老实交代自己这是撞上不长眼的血族探子收拾人的时候不小心擦破了手。苏沐秋稍微审视下伤口确认没什么大碍后就放人离开,没怎么多想的就要抬手舔去上头沾到的血迹,看的叶修心脏差点忘记跳动的扑上去握住对方的手。

 

「苏沐秋!」

 

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苏沐秋看向一脸紧张的叶修,后者悻悻然的收了手。

「有时会觉得挺不公平的。」

「啊?」没听懂苏沐秋在讲什么的叶修一脸茫然。

「你能咬我我不能咬回去。」

「苏沐秋你幼不幼稚。」

还没抗议完的叶修被苏沐秋一把扯过,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被抱住的那刻是颈子上传来令他背脊一寒的刺痛。彷佛要将血肉撕扯下来的疼痛只维持了一瞬,浅发的血猎收了力用舌尖舔着自己刚留下的齿痕。

 

真真切切的感受了一次苏沐秋被他咬的感觉,叶修颤抖着偏过头却没有力气挣开。明明就知道人类并没有像血族一样的能力让人在被吸血的时候感到让意识飘飘然的快感,叶修还是觉得一阵阵的酥麻感从被舔拭过的颈侧向体内扩散。

 

呵。

 

快化掉的理智里听见对方笑了一声,猛地拉回理智推开苏沐秋的叶修尴尬的发现自己起了反应,而对方正一脸揶揄的打量他不怎么体面的地方。

 

「被咬一口就能起反应啊?」

「被你咬谁都起反应。」叶修想也不想的答道,左右顾盼了下确认了小姑娘并不在屋里。「别跟我说你只管撩不管理啊?」

「你说呢?」

「太没人性了你。」

 

 

连续几天处理掉长老会提前派出的探子,就连替他打下手的混血盗贼都为这频繁的刺探开始感到风雨欲来。

「你确定你的法子可行?」

「不确定。」手握却邪的黑发血族说。「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我跟你说要是失败了我可什么都不管喔,别赖到我头上来。」

「办妥我交代你的事情就够了,接触上了没有?」

「话说你为什么自己不去啊,你都笃定对方肯定会接,比起让我这个混血的去打招呼你亲自去不是比较有说服力吗?」方锐从怀里摸出了一个小瓶,一脸嫌弃的就往叶修那抛。「接好,就这一瓶啊。」

 

 

「苏沐秋,我饿了。」

盯着苏沐橙将睡前牛奶喝完并将人送进房间的叶修回到客厅,直接凑到苏沐秋身边讨要吃食。

「要宵夜自己弄,别吵。」正在保养武器的人显然并不想分神去搭理他的搭档。

 

叶修从背后凑近低着脑袋仔细地替组件上油的苏沐秋,伸出手搂住对方的颈子,将脑袋埋进裸露在衣物外头的颈肩处,鼻尖还能嗅到淡淡的肥皂香味。

习惯叶修这阵子没事就往他身上蹭的苏沐秋没有太在意对方用脸颊蹭着自己颈侧的动作,在最开始惊觉这过分亲昵的举动并没有引起反感时,苏沐秋就干脆的放弃了挣扎。

 

「不是前几天才喂过你、嘶──」被咬疼的苏沐秋没有推开埋首在他颈肩的人,只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数着叶修的吞咽打算等结束后再继续作业。

 

可令人难耐的酥麻感并没有如他预料般的减缓,持续不断的失血带来的晕眩感逐步增强、压过了吸血行为所伴随着的快乐。等苏沐秋反应过来要挣扎的时候已经没了大部分的力气,而箍着他的手臂察觉到反抗的意图更加的收紧。

 

「叶、修...停...」

微弱的挣扎起不了阻挡的效果,手中保养到一半的枪刃部件落了一地。在吞咽声停下的时候苏沐秋已经因为大量的失血处于眼前发黑的状态,根本无法思考现在的状况。

松开他的叶修把人转了半圈,利齿没进自己的手腕吸了一大口血液,掐着苏沐秋的下颚口对口的哺给没有反抗能力的人。

 

血族的血液入喉带来了灼烧般的疼痛,原本虚软的四肢因为极度的痛苦而绷紧僵硬,揪着叶修的手指攒紧,硬是扯破了衣物在肌肤上留下数道渗血的伤痕。

无视反抗推拒的力道,黑发的血族将舌头探了过去勾缠着试图将他推出领地的软舌加深这个充满绝望与血腥味的初吻。

 

因为痛苦而收缩的瞳孔映着对方像是在强忍什么而紧蹙着的眉头,却没有余裕去探究原因。耳边听不分明的声音就像是呜咽一般,痉挛颤抖的肢体终是在拥抱中失了力。

 

 

「怎么?我特地找来结果人已经死了?上头的交代是活捉呢这可怎么办?我说你可真会找事,好端端的长老会继承人不当非要往外跑,还跟个血猎混在一起。搞出事来了不回去领罚居然还敢一个接一个的做掉长老会派出来的虾兵蟹将,你这胆识要不是那群老家伙要我逮你回去上刑我还真想跟你交个朋友。」

 

裹着斗篷的金发青年不知何时靠着苏家大门将一切尽收眼底,看似姿态随意的血族在这沉寂的气氛中始终没将搭在腰间武器上的手挪开。而对方身后的叶秋不发一语的收起了自己的武器,一双眼睛直盯着自己的双生兄长试图看清对方的表情。

 

「我说你最好乖乖就范啊,不然我可不保证打起来你手里那个还能留有全尸。」

 

叶修没有理会夜雨声烦的警告,仔细的用手抹去苏沐秋唇边的血渍。

看着重复擦拭动作的少年许久,据守在门边的两人也没有催促。就这么等着对方缓慢的放下手中没了反应的人,才站起身子面无表情的抬手抹去自己嘴边的大片血迹。

 

叶修看向苏沐橙房间紧闭的房门,第一次发觉血的味道也能这么令他作恶。


评论
热度 ( 7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