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76. 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

百日傘修Day. 76




--------------------------------------------------


「呀啊——」

「没事的!我在这儿!」

 

叶修看了看身边因为一场小地震而发出尖叫的女性和立刻搂住她的男性,再看看周遭其他同在商场内的游客或多或少的惊慌和同行人的安抚。

相比之下自己身边的人像是一点都没感受到这不算太严重的天灾掀起的小混乱一般依旧仔细的比较手中拿着的商品差异,黑发男人想了想后下了一个结论。

 

理科脑袋。

 

「别告诉我就这么点震度的小地震,连架上商品都屹立不摇的没有投奔大地怀抱的程度你也想跟那些情侣档一样卿卿我我的。」

「但你好歹有些表示?」

 

苏沐秋闻言搁下了手中拿着的瓶瓶罐罐,斜眼看着两手插在口袋一副没什么所谓模样的叶修。

「你叫个两声听听也许我会考虑下给点表示。」

「那还是算了吧,才这么点程度就乱叫,多难看。」

 

看着苏沐秋用「那你还说什么废话」的表情对他投以白眼,叶修呵呵笑了两声也没在意刚好路过他们身边的情侣档对于他俩言论投来的怒目终于将手从口袋中抽了出来将男人从选择困难的窘境中解放。将选好的东西扔进购物篮中,还看似不经意的摸了苏沐秋一把。

 

「我觉得趁机腻歪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两个大男人?在商场?因为小地震抱在一起?能看吗?」

「你这理科脑袋真难相处。」

「别忘了你跟我学的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研究室,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