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福利

極限滑壘。

歌手鋼琴家paro


-------------------------------------------------------------------------


一叶之秋 : 苏大大,你是不是该有点表示?

 

看见手机上头隔了一阵子才回传回来一个充满疑惑的表情,男人几乎可以想见对面的人睡眼惺忪地摸起手机回复的模样。

 

一叶之秋 : 情人节呢、就这样放我一个人?

秋木苏 : 叶修你知道他妈的现在几点吗?

一叶之秋 :维也纳跟杭州时差七小时,我知道。

秋木苏 : 那你大半夜的把我吵起来就为了问这个?

一叶之秋 :没有送礼也不来看演奏,难道你不该说点什么?

一叶之秋 :这个男朋友当的不太衬职啊,大明星。

秋木苏 :你就尽情作吧。

一叶之秋 :人家外边来看演奏的小情侣腻歪着,我觉得不能好,必须得让你也不能好。

 

坐在休息室中的叶修敲下发送,表情并没有语句上的那般不满,一副乐在其中的模样调戏他远在海洋另一头的男友。

他并不在意平时跟他对喷的男人因为睡意而降低的响应速度,隔着时差聊到一半对面断片没了回应的事也不是没有过。隔着重洋各自揣着小心思这些年也这么过了,说实话还真不是很在意这一个人过节的现况。

 

只是看着外国开放的风气满路都是腻歪的风气,总觉得自己也该跟上这氛围去腻歪一下。

当然,想看对方困扰才是最大的目的。

 

秋木苏 : 行了,鲜花巧克力都给你订了,一会送去你休息室记得收。

一叶之秋 :这么敷衍?

秋木苏 :你大半夜的把我吵醒讨礼物,我也给你订了你还不满什么?

一叶之秋 :大明星,难道你不该哄哄你对象吗?像你哄粉丝那样?

秋木苏 :你又不吃这套。

一叶之秋 :你怎么知道我不吃?

 

休息室外响起了敲门声。

叶修一边想着苏沐秋找的店家还真有效率,才这么一会就送上门来。但专注在调戏男友的钢琴家并没有起身开门的打算,一点也没有心理障碍的腆着脸想从男友那头挖出更多的福利。

 

一叶之秋 :人不来好歹也该给点福利吧?来点养眼的照片抚慰一下男友要上台表演不能谈情说爱的郁闷?

秋木苏 :你继续。

 

 

叶修又没心没肺的闹了会,等到对面的苏沐秋看起来是又睡着了一样不在有任何响应时才心满意足地收了手机。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留意到外头送货的人还在敲着门板。

 

一般应该是会有工作人员上去帮忙签收再拿进来才对,怎么会在外头敲了这么段时间都没有人上前去处理?

刚调戏完男友心情很好的叶修也没去计较工作人员的怠职,打算亲自去开门签收一下这来传递苏沐秋爱心的店员。

 

「把我晾在外头这么久,你是不是该有点表示?」

站在外头抱着花束的哪是什么花店店员,是才被他调戏完,理应隔着七小时时差睡得昏天暗地的大明星对象。

「这个男朋友当的不太衬职啊,钢琴家。」

 

愣了好一会儿的叶修终于在对方调笑的表情中反应过来,跟着苏沐秋将他往休息室里带的力道退了一步。

在门关上的那刻,传出一句带着笑意的反问。

 

 

那你想要什么福利?



评论 ( 6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