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81. 在原地等待

百日傘修 Day . 81


ICE的百日正稿寫完了...還有四篇翻修跟校稿...

啊...合輯也還沒整理完(。


同背景特工pa 前文

Aemulus > 留有余温的外套 > Doctrina > 信任构筑 

--------------------------------------------------


將滿身的傷口都清洗完畢的葉修擦著濕漉的頭髮踏出浴室,環顧了一下這個讓他有點束手束腳的居住環境。雖然說外出買藥的蘇沐秋讓他隨意,但他也不好真的隨意到哪裡去,於是在男人出門後他停在原地跟『千機』大眼瞪小眼了一會後才在少女的建議下放棄思考似的進了浴室。

 

而洗完澡後立即碰上了一個說起來嚴重但其實也不算太嚴重的問題。

他的換洗衣物都留在原本的安全屋裡。

 

雖說一個大男人,在相處對象也是個男人的狀況下在家裡裸奔也不是什麼傷風敗俗的大事。

想起那少女模樣的人工智慧,葉修默默地拿起浴巾把腰部以下給包裹住才敢踏出浴室。

 

「明明就只有一個大男人在家怎麼我還會有種作賊心虛的感覺呢...」

“是哥哥邀請你進來的,葉修沒有做賊啊?” 

 

聽『千機』回應了自己的呢喃,葉修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少女解釋,索性放棄溝通的問起了現下比較急迫的另一件事。

「沐橙啊知道妳哥的房間是哪間嗎?」

"哥哥可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喔?"

「我對那才沒有興趣,呃不,好吧多少有點興趣。」對於人工智慧的反應葉修哭笑不得的糾正。「我只是想借件衣服來穿,你看我原本的衣服都不能穿了不是?」

 

採買完藥物回來的蘇沐秋一推開門就看見葉修裸著上身只披著一件外套坐在沙發上一臉懷疑人生的模樣不禁挑了下眉。

「你這是幹什麼?我怎麼不知道你有在別人家裸奔的興趣?」

「我在你妹的指示下本來想去你房間借件衣服來穿...」

「然後?」

「然後我開了幾個櫃子找到的都只有槍械的零件,除了幾件大衣外沒找什麼能穿的正經衣物,最後只好裹著毛巾坐在這等你回來。」

 

想來自己最後一次回這屋子時是家裡剛發生意外後不久的事,那時後的他本來就滿世界跑留在家中的衣物也不多。在料理完家人的後事之後更是不願在家裡多待索性把自己僅剩的日用物品給全數收走帶到前東家提供的宿舍之中。

 

想來就算他說過讓葉修隨意,葉修大概也不太好意思擅動屋子裡的『遺物』。

蘇沐秋想了想自己一會去盥洗多半也是會碰上相同的問題,把手中買回來的藥品扔到葉修手中。

 

「行了不用擺出那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樣,我去給你找衣服穿。」

 

 


评论 ( 1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