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86.翻閱過去的相冊

百日傘修Day.86


------------------------------------------------------------


「你们两个照片到底挑好没?」

 

正在待在更衣室里的苏沐秋和叶修互看一眼,由叶修代表发言。

 

「婚摄不是正在拍呢,都还没个结果挑什么?」

「谁跟你说婚纱了!我在说喜宴上要拨放的纪录照片!!」叶秋恨铁不成钢的怒吼。「就知道你肯定什么都没想!苏沐秋你怎么不多盯着他!」

「...要放什么纪录照片?」突然被点名的苏沐秋用比叶修更茫然的表情响应。

「...你们两个没结过婚也该看过别人结婚吧。」

「别说、两个游戏宅男还真没看过什么正经八百的婚礼喜宴。」叶修老实的摇头。

「荣耀没有结婚系统,其他游戏的结婚系统算吗?」苏沐秋诚恳的偏了偏脑袋。

 

「苏沐橙───!!!!!」

 

放弃与两个新人沟通的叶秋崩溃的喊起另一名为了两个兄长的人生大事操碎心的女孩。

 

 

 

折腾了一整天终于脱离不习惯的镜头的叶修洗完澡顶着毛巾就把自己摔进苏沐秋旁的座位里,原本抱着相簿的男人十分自然的将相册塞进对方手中,拿起吹风机对着那头黑发开始捣鼓。

 

「哪这么多麻烦事,不能拿今天拍的照片直接放吗?」

「虽然说不是不行,但你也顾虑一下你父母吧。」

「我父母?」

「好好好,顾虑一下我们爹妈。」

「嗯哼。」

 

听见满意的修正的叶修把视线转回到手中的相册上,伸手摸了摸那张三个小孩并肩在网吧前拍下的旧照片。

「不过,都没有你小时候的照片呢。」

「小时候忙着讨生活哪有时间拍照,在育幼院的时候就更别提了。」

「知道,就是觉得有点可惜没能见着你小时候的傻样。」

「说我傻,你又多精明了?」

「你看这边的照片我看起来不精明吗?」

「那分明是叶秋,少糊弄我。」

「呵呵。」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