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90. 百年後用時間見證

百日傘修Day90


狐妖pa

睡狐 >  总是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 酒炖狐狸 > 契约成立 > 初生之狐

无意识勾引


------------------------------------------------------------------------

 

抱着雪白色狐狸尾巴把玩的叶修心情不错的哼着小曲,尾巴主人的苏沐秋也习以为常的任由对方撸乱了一尾巴毛之后再拿梳子细细梳理的举动。

 

「你也真执着于我的尾巴,玩不腻吗?」

「我可没那么容易厌倦。」

「但我观察到的人类大多都是喜新厌旧的。」

「我好像已经不能归类在你口中的『人类』范畴里。」早跟对方签下妖契的男人耸耸肩,轻轻松松地把自己从对方口中贬低的群众里剥了出来。「我可以理解成你这是在怀疑我对你的兴趣能持续多久吗?」

 

真身为雪白色狐妖的男人沉默着,算是默认。

 

「你这想法还真是伤人啊,苏沐秋。」叶修说。「我是不知道你又跟沐橙看了什么狗血的连续剧,但怀疑我就是你的不对了。」

「...嗯,抱歉。」

「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双手环胸的叶修瞇起眼,显然这是不能就这么善了的模样。

「我...」

「变回原形任我抱上一周我就考虑原谅你。」

 

苏沐秋看着叶修,没有说话。

下一刻叶修眼前就只剩下一只雪白色的狐狸,体型不算小的兽类带着点犹豫的靠向叶修,被男人一把抱起。

 

叶修直视着狐狸的眼睛,说。

 

「大多数的人类确实是容易喜新厌旧,这我无法否认。」

「你会有什么不安或是怀疑也很正常的,但、你对我的怀疑还是很伤人的。」

男人修长好看的手顺着手中狐狸的毛抚了几下。

「我不知道我们能够活多久,按你的说法百来年应该是跑不掉的吧。」

「我可以跟你保证,在百年之后,我也还会是现在的我。」

「睁大你的眼睛亲眼见证吧,苏沐秋。」

 

 


评论 ( 1 )
热度 ( 6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