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梦中呓语05

这几天老是有想法却瞪着稿子半天敲不出字,累感不爱。

持续朝着ooc的不归路奔去。


-----------------------------------------------------------------------------


在苏沐秋做好面对苏沐橙与闯入妹妹房间的心理准备之前,苏沐橙就自行的找来了兴欣网吧。叶修先是在心中替苏沐秋点个蜡然後大爆手速的登出了秋木苏的QQ在让苏沐橙坐上一旁的服务器。


苏沐秋就坐在叶修与苏沐橙中间,视线不停的在两台屏幕中转换。叶修那头天天看的根本用不着担心,多看了两眼後就自己挪到了苏沐橙背後。看着苏沐橙熟练的操控着屏幕中的枪炮师跟着君莫笑碾压副本,苏沐秋除了感叹妹妹长大了之外也有份心情复杂。本该由自己所担任、策应的位置被填补而上,欣慰不舍中带着点不甘。

苏沐秋就这麽持续着复杂又纠结的心情看着身侧的两人碾压着对他们而言都不算什麽的游戏内容直到苏沐橙靠着叶修的肩发出了均匀的鼻息睡去。


「叶修,我梦见哥哥了。」


待苏沐橙转醒,揉着眼往叶修的肩上又蹭了蹭的报告着那有点不可思议的梦境。


「喔。他说了什麽?」

「说要看着你别乱来所以不能待在我身边,让我好好加油、还有对不起让我们受委屈了。」

「...我哪时乱来过了。」苦笑着起身准备送苏沐橙离开网吧,这一句反驳不只给苏沐橙、也同样丢给在两人身旁的苏沐秋。

「一直都很胡来。」


没有人知道,苏家兄妹俩同时的给予那个陪伴他们多年的人一个鄙视的眼神。


全明星赛结束之後,陈果就一直怀疑着自己是否出现了幻视。总觉得叶修身後有个半透明的影子靠着他的椅背带着微笑看他操纵着君莫笑打荣耀。等他用力的揉了揉眼再看过去时又没了那道身影。

与此同时的,叶修的精神状况开始明显的走下坡。作息依旧规律的日夜颠倒,但是除了平常的慵懒散漫之外,气色明显的苍白黑眼圈也重了许多。

苏沐秋按着叶修让他躺在大沙发上,眉头皱的死紧的按揉着那黑色暗陈的眼袋。

「哎苏沐秋你作什麽,天天看得黑眼圈怎麽突然上心了想替他按摩?」

「闭嘴,睡觉。」

「我这不是睡了才能这样跟你说话吗?」

「你当我看不出你累吗?累就休息何必撑着跟我说话。」冰凉的手掌豪不客气的一掌拍响叶修额头,惹的後者一声痛呼。拍开苏沐秋的掌,叶修揉着额头挪了个更舒服的位置躺着。


「......沐秋,我觉得阿,人真是会越来越贪心的。」叶修放下额头上的手,突然的蹦出了一句让苏沐秋摸不着头绪的话。

「最近老觉得醒着也能看到你似的,都怀疑是不是眼睛出问题了。」

「别瞎猜,谁让你累了又不好好休息。」

「我是真的、很想醒来也能见到你。」
正欲揉上对方黑发的手顿了顿,被後者顺手拉下,那明亮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自己写满了认真。苏沐秋看着那身不见底的眼,给不了任何的回应。

次日、苏沐秋看着叶修频幕上百度来的有关於魂魄的文档直皱眉,夺过滑鼠键盘就劈哩啪啦的敲上字。


— 不要胡来。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胡来了,我很认真的。」

— 这种来路不明的东西没有尝试的必要,谁知道会发生什麽,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我觉得不好。」


「叶修你在跟谁说话?」在一旁站了老半天的陈果终於忍不住的出声打断在他眼中已经持续了好一段时间的自言自语。正在起争执的一人一魂同时停了下来看向网吧的女主人,看着她在瞧见叶修屏幕上的文档後脸色大变。

评论
热度 ( 11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