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88. 帶你遠行

百日傘修Day.88


-----------------------------------------------------------------


虽说在提案的时候被苏沐橙毫不留情地打了回票,苏沐秋还是认真的开始做起旅游规划。

手边除了战队用的相关数据外就是各种五花八门的旅游书。

 

刚洗好澡爬到床上的叶修看了看床头那堆刚淘回来厚实书籍中贴着的各色标签挑了挑眉,随意地翻了几页便受不了似的阖上了书。带着一身热气回到卧室的苏沐秋看了眼大字形摊在床上的男人,笑了笑没忍住伸手在露出在睡衣外头的肚子上拍了两下。

 

「这样敞着肚子,小心着凉啊你。」

「我身子没这么差,更何况真着凉了还有你照看着,不亏。」

「净说些胡话。」气笑了的男人多用上了点力道朝着叶修的脑门上砸了一下。

半真半假的哀嚎一声,瘫在床上的人给自己换了个位置枕到了苏沐秋的腿上。

「你认真的?沐橙给你的旅游计划打了回票呢。」

「你听那小妮子说,真要不带上她,姑娘才要跟你急呢。」

 

想想也是。

叶修点了点头,把问题换了个方向。

 

「你又怎么突然想旅游了,十几年来也没见你对这事上过心,不会真是我一句话引起的吧。」

男人笑而不语。

「真的假的?那我让你别没收我烟你怎么就没这么听话。」

「那个跟这个是两码子事。」二度在叶修脑门上砸下一记的苏沐秋没好气的把人掀起来赶去枕头上躺好。「而且以前那是条件不允许,不是我没上过心。」

 

「现在条件允许了,就想要带你到处去走走,一起看看我们不曾看过的风景。」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