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尤桐】碎星 17

我流3233

@路过@lof 


————————————————————————


 

结束了耗时并不算短的军议,尤吉欧看着起身收拾的第30号骑士迟疑了一会。

「妳的神圣术,造诣比高阶神官还要深对吗?」

「你想说什么?」

「有没有那种能将术式凝聚成实体、在特定条件下影响他人精神状态的神圣术?」

「…不,我没有见过。」身着黄金盔甲的女性骑士思索了一会之后如实相告,天蓝色的眼睛锐利的看向面前的32号骑士。「怎么突然问这个?」

「没什么。」青蔷薇的骑士神色如常,不着痕迹的窜改事实回应开始起疑心的第三席整合骑士的提问。「我们遭遇了一点精神攻击,想知道有没有反制的方式。」

「难怪33的脸色那么糟糕。」似乎接受尤吉欧的响应的艾丽斯轻点下头。「你也去休息吧,前线暂时由我来坐镇。」

 

谢过30号骑士的好意,在意着桐人状况的尤吉欧没有任何犹豫的就往对方的营账前去。却没料到那人的营账内除了被胡乱放在卧榻边的漆黑盔甲之外空无一人,连他特地嘱咐随侍骑士送来的餐点都一口未动。

 

在营账门口站了一会,尤吉欧面色铁青的转身离开。

按照过去几次撞见那个人的状况,除了那次在军营内对他拔刀相向外他并不喜欢引人注目,总是会挑选人烟最少的地方独自待着。忽略与自己擦身而过的赛璐璐特卫士长略带惊讶的神色没有任何犹豫地踩着急切的步伐笔直的往飞龙停驻的空地前去。

 

在他终于找到那道黑色身影,还没来得及舒开压在心口上的焦躁就听闻对方「只要跟妳回去,我就能取回遗失的记忆吗?」的问句让他感到被人兜头淋了一身的凉水。隐隐抱持着的不安与危机感化作现实让停留在原地的32号骑士感到一阵晕眩,让他没能听清对方后来又说了什么。

 

没有在意男人听见他诘问后藏起什么的动作,从来没想过会在对方眼底看到的警戒在那双深色眸子中一闪而过。

 

 

 

「没什么,在营账里待着不太舒服,出来吹吹风自言自语而已。」很快恢复嬉皮笑脸模样的桐人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地朝他靠近。

「......你想去哪里。」

见尤吉欧神色难看的直瞪着他,眼见是没办法糊弄过去的桐人疲惫的收起笑容,罕见的让人感到疏离。

「吶、尤吉欧。成为整合骑士之前的事情,你还记得什么?」那个人这样向他开口,却也没有想要听见响应似的自己接了下去。「你大概会说什么『我只要有那个人就好,过去一点都不重要。』之类的话。」

「但我不一样。」黑发的男人摸着身边的银龙,错开与尤吉欧相对的视线。「我想了解真相。」

「分明所有人都记得,却只有我们被迫置身事外。」

「为什么我们要遭这种罪。」

「你能告诉我吗?」

 

骑士沉默地向他走来,让结依藏到更深处去的桐人向后退了一步避开尤吉欧朝他伸出的手。彷佛被拉开无法跨越的鸿沟一般的距离感让尤吉欧的神色又难看了几分,与桐人的神色相比竟也没有好上多少。

 

「你要背叛公理教会?」

「到底谁背叛谁还不知道呢。」听闻尤吉欧回应的桐人自嘲地笑了声,神色中带上一丝哀戚。「我并没有做出对帝国不利的事情,能称得上是背叛吗?」

「整合骑士除了公理教会派发下来的命令之外没有义务听从他人的调派,就算是同为整合骑士的你也无权阻拦我想做什么。」

「那么顽强的拒绝一切选择盲信最高祭司的你想拿什么立场来阻止我?一同出生入死的搭档?整合骑士的前辈?」

「还是说拒绝一切的你现在要接受我的示爱以情人身分自居?」

「接受的话就有立场拦阻你吗?」男人没头没尾的话语让桐人一愣,被又一次伸出手的骑士牢牢钳住手腕。

「什——」

「不许去。」

 

如果让你就这么走了,总觉得就再也不会回来。

所以,不许你、就这样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他终于弄清那份从踏上合众国领地开始就挥之不去的焦躁感的缘由。

原以为那个人跟自己一样孤身一人,在因为桐人追着自己跑以及重复强调对自己的兴趣感到安心的同时又因为合众国敌将的莫名态度而感到不悦。

 

这是扭曲而丑陋的独占欲。

他不允许那些精灵从他身边夺走那个向他诉说着「爱」的男人,不允许那些人分走他的视线。

他想抹去心底不停叫嚣着男人终有一天会离开他的那道声音,要他实践对自己说过的话语。

 

 

整个人被粗暴地按在银龙身上的桐人.辛赛西斯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就被钳住下颚被迫接受来自骑士带着不明癫狂的吻,深入口腔的软舌蛮横的扫过齿列卷住猎物强迫对方的舌头与他纠缠。

 

「嗯、呼嗯——尤——」勉强偏过头挣开箝制的桐人下一刻又被狠狠地咬着双唇,抗议的话语被迫淹没在唇舌之间。

 

这不是他所知道的尤吉欧.辛赛西斯。

更不可能会是他所遗忘的那个尤吉欧。

 

察觉到男人挣扎的青蔷薇骑士加大了力道,在对方因为舌吻而缺氧逐渐卸下力道的那刻贴着被自己啃得肿了的薄唇轻喃起神圣术的起始术句。迅速回过神来的33号骑士错失了挣脱的短暂瞬间被男人生成的束缚给牢牢的限制住动作,还穿着全套骑士盔甲的男人碧绿色的眼底闪着令人害怕的暗芒,令桐人忍不住加大挣扎的力道将身上的锁链晃的哗啦作响。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尤吉欧!」

「你不是说过,最高祭司大人给不起的,由你来给。」骑士没有回应桐人的呼喊,不由分说地挑开男人深色骑士服的衣领。「现在,就在这里兑现你说过的话。」

「如果不是在这个场合我倒是很乐意兑现。」侧过头避开骑士亲吻的男人没料到对方一点都不受影响的向下狠咬上在对方动作下暴露在空气中的白皙侧颈,桐人咬牙强忍住狼狈地痛呼的欲望。

 

压在他身上的骑士看来是听不进任何话了。

 

随着身上的衣物被粗暴的扯开解开,像是接受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桐人难堪的别过头。

失去衣物遮蔽的光裸背脊并不如想象中的洁白无瑕,大片的、彷佛被人残忍撕扯掉皮肉的狰狞伤痕占据了背部大半的面积。

 

停下动作的尤吉欧忍不住用被手甲包覆着的掌心婆娑那怵目惊心的伤痕,惹得纤细的青年不住颤抖。

 

这个人对公理教会不信任的态度,与敌对将领对这个人的异常态度。

合众国的精灵在背后都生有大片的半透明薄翼,如果这个人真的是合众国的住民的话这片伤痕就只会有一种解释。

 

一股脑袭来的愤怒、悲伤与失望让尤吉欧难堪的紧咬住牙关不得不去面对他不知何时开始不愿意正视的猜疑。

 

一切的疑点全都对上了。

这个人,是他的敌人。



评论 ( 25 )
热度 ( 1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