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百粉点文还债】

 @隨流川而遊。稻   姑娘的附身梗點文~

傘哥附上了葉神的身(RY

不停寫好又砍掉重寫的我簡直不能好了OTL


  

交上百粉的今天也150 fo了,感謝大家不嫌棄OTLLLL

那麼150的點文就由此篇首殺來點吧 !

限傘修欸嘿  <(o____<) ノ☆



----------------------------------------------------------------------------


叶修不大对劲。

兴欣的所有人看着捉住莫凡开始往死里PK的叶修不约而同的想着。

而且居然没有开嘲讽也没有抽烟。


连喀了十几局在众人开始担心莫凡会不会又被打出心里创伤得时候叶修停下了手。抽出了君莫笑的卡片就要往技术部走去。


苏沐橙赶紧跟了上去。
「叶修?你今天怎麽了?哪里不舒服吗?」

叶修站在门前盯着苏沐橙看了许久,伸出手在那柔软的长发上宠溺的揉了揉。

「没什麽,你回去忙训练吧。」


苏沐橙看着叶修唇边的弧度愣了愣,在这短短几秒的停滞里叶修就进了技术部并关上了门。盯着阖上的门板一会,苏沐橙终是没有打开那扇门继续追问。


叶修这麽窝在技术部一窝就是一整天,独自不知道在捣鼓些什麽。

关榕飞看了一眼确定不是在弄千机伞没喊上他就也放着叶修不管回头去捣鼓其他的伪银装。


到了晚餐时间,魏琛与方锐首先带着奇妙的眼神关切了一下整天画风都不太对的叶修。

「我说老叶,你真没事吧?烟瘾跟老夫一样没得救的居然整天都没碰烟?这是撞到头了想戒菸是不?」

「而且你的嘲讽脸怎不见了?看你这不平不淡地表情还真他马的让人不习惯。」


叶修抬了抬眼,没说话继续低头扒饭。


「老板娘阿老叶这真不对劲阿。」

「唔、不会是撞邪了吧?」

「这不要脸的这几天有没有做什麽奇怪的事有人有注意到吗?」


那头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这头叶修慢条斯理的放下碗筷勾了勾嘴角。


「怎麽,老魏跟猥琐方你俩一天没被喷垃圾话就全身不对劲?」

「靠!」

「好端端的没事装什麽深沈阿,整个画风都不对会吓到队里小朋友的知不知道阿!」

「呵。」


「我吃饱了还有事先撤啦,你俩想被喷我今天可还不想配合阿。」


叶修觉得自己睡了很久,有些恍惚的想着自己不是睡在床上怎麽跑到电脑前来了。

从电脑桌上爬起来的时候碰到了手边的鼠标让休眠的屏幕亮了起来。拨了拨贴在额前的碎发,让视线能够更加清楚一些,这才看见了君莫笑被停在了竞技场中。


叶修的目光一动也不动的望着眼前被开启的角色装备栏。


君莫笑的装备不在是花花绿绿的混搭、即使等级并不是最高却也被人精心的搭配上了各种银装,看上去美观多了不在让人眼睛生疼。


是关榕飞吗?不、如果是的话应该会全数升到80等才对。


叶修在第一瞬间想起了技术部中的某个狂热者,然後迅速的被自己推翻。发现手边还搁着另一张帐号卡,上头没有任何的记号标注是哪一个曾经用过的马甲。叶修翻看了一会,登出了君莫笑,刷上了那张空白的帐号卡。



慕叶思秋。

等级十五。

战斗法师。

武器却邪。


叶修楞楞的看着那柄乌黑的战矛好一会,才发现了慕叶思秋的讯息栏中有着未发送出去的草稿信件。


「哼哼以为这样就能扔了却邪?我就在给你做一把。君莫笑丑死了帮你换了一身装备别太感动不过後来的材料我不熟你自己看着升级上去阿。噢兴欣公会仓的材料我用了不少,不过几乎都是用在君莫笑身上所以你就自己去抢回来吧。唉好不容易有机会给你留信一时之间还真想不到可以说什麽,少抽点烟多大人了多照顾自己的身体行不?别这麽急着来找我。这些年,辛苦你了。谢谢你替我照顾沐澄,比赛我都看着呢,加油。苏沐秋。」


叶修盯着最後落款的名字很久,才轻轻的笑出声来。
「苏沐秋你敢不敢在我醒着的时候来阿。」


伸手摆弄了一下慕叶思秋,所有的按键设置、技能配点都跟一叶之秋一模一样。

软下了眉眼,叶修操纵着慕叶思秋朝着荣耀广大的地图中奔去。

「恩,加油。」

评论 ( 15 )
热度 ( 8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