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在相逢 09

我真的很不会写pk(摊死)

欠债越来越多了啊哈哈哈OTLLLLL


----------------------------------------------------------------------



叶修伸手戳了戳面朝下摊在床上的苏沐秋,见那颗浅色的脑袋没反应又戳了几下,直到苏沐秋没好气的翻了身拨开作乱的手指。

「干麻。」

「你放水了吧。」

肯定句。

「你觉得我有本钱对枪王放水?」

「呵,你可是真正的神枪,怎麽会没本事?」

「教科书大大还真看得起我阿。」

「别人摸不清就算了,我还能摸不清你有多少斤两?苏大大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阿。」

「啧。」




一叶之秋与神说要有光齐齐下场之後,场上的节奏没有半分停顿。

反而像是害怕秋木苏会突然抽卡逃掉一般的周泽楷抬了速让一枪穿云迎了上去。用眼角余光瞪了叶修一眼的苏沐秋一转回注意力就是来自一枪穿云的各式子弹,秋木苏不慌不忙的一个滑铲矮身避过了大部分的子弹,然後在滑过一枪穿云身边时急速取消,迅速的让人難以反应的膝撞就这麽在极短的距离朝着一枪穿云撞去。

周泽楷可是可以跟近乎无CD时间的君莫笑打近身战的人,这膝撞与那令人眼花撩乱的散人快打相比简直不值一提。苏沐秋也不觉得这麽简单朴实的一招就能这麽制住枪王,劈哩啪啦的一连串操作音很有节奏的响起。

画面上的两个神枪手声色兼具的上演着无比华丽的枪体术对决,极近距离的各种子弹避无可避,秋木苏与一枪穿云的血量以不稳定的速度开始直线下降,几个大神很快的注意到了一枪穿云血量下降的幅度明显与秋木苏不同,几个挪步移到了苏沐秋身後才发现到苏沐秋的在枪体术的操作里有意识的不时混进曲射的技能,算准了一枪穿云回避的路线完美的让子弹砸在对手身上。周泽楷显然也发现了这点,但却也拿秋木苏的招式没办法,不自己撞上那几颗绕路的子弹就只能等着吃更大的伤害。

看着那画着弧线、妥妥的朝着一枪穿云的回避路线过来的僵直弹,周泽楷什麽脾气都没了。

咔。

周泽楷无比熟悉的、巴雷特狙击上膛的声音。

秋木苏就在身中僵直的一枪穿云的正後方,狙击枪抵着一枪穿云的後脑。

看着金灿的荣耀出现在屏幕上,苏沐秋这才放松下来的靠在椅背上,看着从萤幕前面起身走到他身边的枪王。

「原本血量就不对等,这次输赢也算不了什麽,你就别太在意了阿。」

周泽楷朝苏沐秋伸出手。

「谢谢、在指教?」

「偶尔的话。」苏沐秋握住了伸来的手。「如果要像黄少天那样天天烦我可不干阿。」

「靠靠靠老苏你说谁烦了阿我哪时烦过你了你说阿你说出来看看阿我明明只有烦过叶修哪时烦过你了别血口喷人阿!」

「蓝雨的跟前蓝雨的别光在旁边腻歪带走你们家话唠好吗。」




「话说回来,你作什麽这麽排斥跟小周单挑?」推了推苏沐秋的肩让他朝床内侧挪,叶修跟着侧身躺上床舖。

「我打腻了行吧。」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把空间让了出来。「他出道几年我就打了他几年,习惯放什麽招我还不清楚?拿这经验差欺负後辈算什麽。」

「你还是欺负下去了阿。」

「谁害的。」

「我。」


叶修直白的承认,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苏沐秋再次翻了白眼决定不跟他计较。


「有点怀念阿。」

「什麽?」

「十年前我们也是这样挤一张床常常聊天聊到睡着。」

「......你确定只有聊天?」

「好吧,不只聊天。」抬手朝着在腰肩肆虐的手用力捏了下去。「但我不信你现在还有精神跟体力回味。」

「确实没有。」苏沐秋打了个哈欠,把叶修搂到怀里、鼻尖在黑发中磨了几下。「所以你就先安分的充当一回抱枕吧。」

评论 ( 6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