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再相逢30

整理繁→简


-------------------------------------------------------------

当场内全暗下来了之后,本来骚动着的群众们也渐渐静了下来。

整个场子好像只剩下了选手席里头还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的声音。

「我说你们兴欣当家老板娘也真是的,去年霸图玩了个『十年』今年你们手册上就写着『轨迹』这是要跟霸图粉拼了是吗看一会会不会又有一打的保特瓶朝你飞来阿哈哈哈那年的场景真是笑死我了。」


在角色之前,全息的影像投影出了花草景观,一眼就能瞧出是荣耀里头的场景。

一叶之秋拿着一杆却邪跑着、跳着,身边站着一位从没见过的神枪手时不时的比划、时不时的并肩。

神枪手的身影消失,一叶之秋的身影挺拔的伫立在会场中央,面前盛开了繁花血景、狂剑士与弹药专家病间的身影衬的独自一人的一叶之秋格外醒目。

沐雨橙风扛着手炮守住了一叶之秋的身后,陪着一叶之秋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战场,最终场上只留下了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看似难受的搁下了手炮,画面再次的回归黑暗。

不一会,一个拿着伞的身影走在任谁都熟悉的荣耀新手村当中。

散人撑着伞,独自走过一线狭谷,走过神之领域,沐雨橙风出现在散人身后,陪着他越过剑与诅咒、越过双鬼拍阵、越过机械师与元素法师,最后停在已然换了模样的一叶之秋与一枪穿云面前。


叶修看着君莫笑垂下了伞,在只剩下他一个人的舞台上似是寻找着什么。

最初出现的那个神枪手走到君莫笑面前,给了君莫笑一个拥抱。

紧接着沐雨橙风、一叶之秋一同出现在散人与神枪手身边。

荧幕上刷上了一句灿金的、醒目的标语。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随着字幕的打上,今年入选全明星的角色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在场上四人的身边,一次排开的向场下鞠躬。

选手席里头所有人都看向了拿手盖住眼睛的叶修,没有人看不出来这次的主题描写的是谁的『轨迹』,能做到这地步,也可见得兴欣的队员们对于选择退役的叶修有多么的惋惜。

对于那从来没出现在职业比赛中的神枪手,知道的人心知肚明,不知道的人也不会蠢到在这时来问,选手席中就维持着一阵诡异的沉默。

「我说你们,是故意的是吧。」

虽然没有明指,在场的几个兴欣小年轻都默默的低下了头,就包子还读不懂空气似的开心大喊,像极了想要主人奖赏的大型犬类。

「是阿是阿这可是要给老大惊喜呢!怎么样啊老大喜不喜欢?」

「叶修?」苏沐橙感觉到叶修的情绪不大对劲,一把推开了坐在他们中间难得自觉闭嘴的黄少天靠了过去,对于苏沐橙的关心叶修只是摇摇头。

「我出去抽根菸。」在离开选手席前,叶修在门口停下脚步。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们让我看见他们并肩站在场上。」


全明星按照着排好的时程表顺利的进行着,叶修在外头抽了好几跟菸后才到了厕所稍稍洗掉一身菸味。

踏回选手席时活动正好进入到了下一个环节。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两年前叶神在全明星场上用出龙抬头的那次!」主持人拿着话筒,激动万分的喊着。

「那是多么的让人震撼,所以为了纪念我们也已经请了相同座位号那位观众进了比赛席,特别奖励的让观众使用君莫笑向随机一位在场的职业选手挑战!当然我们的叶神也在名单之中!」

荧幕上显示出现了一个大型的滚轮,里头一个接着一个的转着所有目前在会场中的职业选手的名字。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会是哪位职业选手要来跟这位幸运儿比划比划吧!」原本缓慢转动的名字开始加速,不一会后又开始渐渐的减速,最后停在了刘皓的名字上。

选手席中的刘皓一脸铁青的站起身,心中已经开始怀疑这是不是苏沐橙的诡计要把他当小丑戏耍,阴郁负面的视线恶狠狠的朝着现任兴欣队长扫去,对方发现后只回给了他轻巧的一笑以及一句听不大出多大诚意的「加油啊。」怎么,他一个刘皓难不成还会输给普通玩家吗?这还真把他当丑角了?

行阿我就让君莫笑当着所有人的面躺平在地上给你们瞧瞧!


显然忘记了两年前也有人这么想着但是却被游戏新手的唐柔给打跪了的刘皓一边在脑海里进行着恶毒的想象一边离开选手席,没有注意到兴欣座位区那边有几个人露出了狭促的笑容。


评论 ( 3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