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死宅懒废  宅總生快!!!!!   @淮上酒   桃砸也艾特一下

不得不說這是我第一次寫三次元的CP阿怎麼寫怎麼彆扭(哭)

OOC到想邊寫邊哭嚶嚶嚶,而且怎麼刪改字數就是上不去OTLLLL

短短篇幅不過心意最重要!!!!!!!!!!!!!!!!!!!!!!!!!


生日要開心!!!!!!!!!!!!!!等著刷一排的宅桃!!!!!!!!!!!!!!!!!

---------------------------------------------------------------


「我回來了。」

關上門,沒有聽見意料中的答覆青年只是抬抬眉毛。將鞋子整齊的放上鞋架,一邊拉著領帶一邊朝著室內走去。客廳中沒有開燈,小小的手機映出來的光芒照在裹著毯子縮在沙發上的少年臉上,把本就稚嫩的臉龐打的有些模糊。


青年開了燈,在少年身側坐下,以不影響到少年動作的姿態摟住少年將下巴擱在少年肩上。

流暢的遊戲電子音持續了一會後倏地中斷,少年不滿的抽了抽鼻子。

「怎麼了?玩這麼專心?」

「群裡大家在比分數,差一點就能破紀錄了你得賠我。」

「行,拿來。」

就著摟住少年的姿勢,青年自少年手上接過手機,手指靈活的在屏幕上隨著節奏敲擊,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少年的手搭載青年的手臂上,睜著眼睛專心的看著青年遊戲,手指不自覺的跟著在青年臂上輕輕敲擊。


不一會,完美通關的提示音響起,少年捧著手機歡呼著摟上青年頸子。

「哇、哇!真的破紀錄了我真是愛死你了!」

蹭了蹭亢奮的窩在懷中的少年,將輕吻落在少年頸側,黏糊了一會青年寵溺的揉了揉少年的髮將手機從少年手中抽走擱在桌上。

「行了去洗洗手一起準備晚餐吧。」

聽著少年眉飛色舞的說著今天又破了什麼紀錄,還有什麼是要雙人配合才能通關的,青年邊喝著熱湯邊點頭應好,一會接上主機陪你刷紀錄。

一如長久以來平淡的,卻又確實滲著甜的日常。


後來某次線下聚會自然是被發現了代打一回事,兩人的朋友們也沒什麼反應,都是一臉「果然如此」的表情,青年笑笑的端起咖啡抿了一口,不當一回事。

其中幾個朋友笑著打趣的對青年說「你遲早會把他寵壞。」

青年笑笑,擱下杯子,雙手交疊撐著下顎。

「寵他,我願意。」

少年笑笑,扔下手機,雙手環胸氣勢滂礡。

「他寵我,我任性。」


同桌的友人們互看一眼,決定默契的跳過這話題。

人家樂意著享受著寵人跟被寵的感覺呢,這還能說什麼?

不過即使常常見到,看著眼前在少年指使下拿著叉子投餵各式蛋糕的青年,還是覺得眼睛有點疼。

墨鏡幾副都不夠碎。

餐廳吃完了下午茶,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進了電影院,但卻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最後有空的位置通通都是情侶雙人座。

幾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就各自分好組窩進了加大沙發打死都不看向青年少年。

大家還想留著眼睛看電影呢。

但是看著看著身旁的動靜還是被耳朵給自己捕捉進去。

「欸,坐過去些啊這兒擠呢不舒服。」

衣服摩擦的聲音係係簌簌的響起。

「坐這兒就不擠了。」

「也行。」

聽著就一副被抱上腿的發展是怎麼回事!這還在電影院啊!

「欸等等手別亂摸讓我看電影啊這兒很精彩的啊!」

「電影比我有吸引力?」

「......」

那邊沈默了下來,這邊也沒了看電影的心思。

離兩人最近的那個被推著轉了視線,就看見少年被青年按在懷裡吻。

看來也是沒了看電影的興致了。

青年掃來一眼,那人就默默的縮回了位置上。

開玩笑,食物鏈最頂端的總裁誰惹得起!

不過這麼一鬧青年倒也知道了其他人的狀況,接下來動手歸動手,可就沒鬧出什麼大動靜再打擾旁邊的友人看電影。

崩潰的眾人在離場後看到少年肩上沒遮好的牙印時各自飄著虛浮的步伐揮手告別青年與少年決定不再當個電燈泡。

人家當情趣可是我們心累又崩潰啊!

總裁大人這是變相的在趕人呢還不快跑!


「欸怎麼就走了不是說好接下來還要去遊戲場的嗎!」

「我陪你去。」

少年抬頭看著青年,下意識的伸手摸了摸脖子上的牙印。

糾結著這樣玩下去對方會不會把自己給在外頭辦了,不一會就把剛剛在電影院內發生的事給丟到腦後。

辦就辦吧,反正青年不會害他。

「那走吧!說好了陪我玩到開心啊!」

「好。」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