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番外3:後来

觉得今天国庆厂商放假工作可以轻松点的我简直是太甜了....(忙死

在相逢终於全部把想写的都写完啦阿阿阿,默默有点感伤。(?


-----------------------------------------------------

最后叶修还是没有再复出,只有苏沐秋注册了兴欣的新人、兼新队长。

一口气注册了所有枪系外加一个君莫笑。

 

选手炸了、粉丝炸了、黑粉也炸了。

够不够格操纵君莫笑这一事在全明星上已经用刘皓的惨败证明了自身实力、但一口气注册了这么多个号简直不把其他联盟枪系放在眼里。

 

对于质疑、苏沐秋只是平淡的驳了一句。

「怎么、谁说教科书只有叶修一个的?」

如此直白又嚣张的自誉为另一个教科书、黑粉们那个喜啊!各种苏沐秋只是花瓶用这种招数搏版面搏人气的说法都出来了。

 

兴欣一概不回应。

 

记者们争先恐后的去采访圈内各路大神,得到的却又是一致的肯定。

 

「太嚣张了。」黄少天难得的简短评断。

「苏前辈你一次也玩不了这么多号啊、何不就注册君莫笑就好呢?」喻文州对着镜头笑。

「前辈、很强。」周泽楷偏头组织了一会言语。「能学到很多。」

「他的弹药简直恶心死了!」张佳乐拍桌愤怒、小马尾甩了一个弧。

韩文清侧头避开扫来的马尾、很认真的看着记者。

「他会是个好对手。」

 

常规赛很快的就开始了、当队伍握手致意完各自下台时苏沐秋依旧留在了台上,兴欣的粉丝们都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苏选手这是...?」

「叶修那货嫌常规赛的冠军他拿多了不跟我一起、让我破了他的纪录进国家队和他拿世界冠军。」

 

能在嚣张些吗你们这两个。

常规赛第一轮对手的蓝雨选手席立刻就炸了,苏沐秋在台上对着下头骂骂咧咧等黄少天挥了挥手。

 

「而且他都特地给我留下了这么一个纪录,不挑战一下简直对不起他一片心意啊。」

 

「不要脸啊。」坐在选手席的叶修摇首叹息。

坐在周围的队友们都用着奇怪的表情看向他们的前队长,眼里一致的写着「你有资格说吗?」

 

苏沐秋一路踩着连胜数向上逼近、赛季都还没过半就被封上了枪神的封号。记者会上苏沐秋对此只是笑了两声没什么反应、叶修则是表示这本来就是他该拿的,若是他十年前跟我一起出道哪还有其他人的事。

 

苏沐秋对着叶修笑骂了句你就嚣张。

叶修也不甘的反击回去你就没嚣张?

 

一来一往的记者们什么都不想问了。

 

常规赛第38场、单人赛第一局。

苏沐秋换下了一直以来拿来破纪录用的君莫笑刷上了秋木苏。

 

神枪对上了战法。

秋木苏对上了一叶之秋。

没能并肩带的搭档成了敌手。

 

打着打着象是刻意在控制血量似的、曾经无比亲密搭档的两个角色同时血量归零。孙翔还懵在座位上、苏沐秋已经一溜烟的拔了卡跑回选手席完全不给主持人采访的余地。

躲得了一时逃不了赛后记者会。

 

三十七连胜、一平局。

 

对于记者们询问曾经夸口说要破纪录却只是半调子的持了个平的感想、苏沐秋弯弯眉眼勾勾唇角说。

 

叶修让我破他纪录但我有说过我要照做吗?

我本来就只打算持平没打算破啊,比起站在他身前我比较喜欢跟他并肩的感觉。

本来打算最后一局打到对方剩1%血量就GG的,但是看着一叶跟变形了的却邪我好不爽啊。

输给叶修的一叶之秋就算了反正我们没少打过、输给其他人的一叶我可不干。

 

简单、直白、任性妄为。

连孙翔都对苏沐秋这理由无话可说、记者们又能多说些什么?

 

最终常规赛的冠军被换了一个指挥全队风格大变的兴欣给夺下、苏沐秋毫无悬念的入选了第二届国家队的选手名单。

 

第一天集训结束后大伙各自准备解决晚餐回饭店休息时发现叶修与苏家兄妹一起站在大楼门口象是在等着谁,黄少天张佳乐拉着喻文州就凑了上去。

 

「老叶老苏你们这季比赛够恶心的怎样都不忘放闪就不怕被记者揪出来啊?」

「我爸妈都同意了我怕什么?」

「卧槽你俩进展也太快了吧!」

「张佳乐你羡慕的话去找孙哲平啊我相信他很乐意也跟你进展快速一下。」

「滚你的!」

「是说前辈们不去吃晚餐吗?」

「这不在等人来接吗?一会家族聚餐呢。」

 

话才刚说完、一台黑色的高级轿车就这么停在一行人眼前。

 

从驾驶座上下来了一个衣冠楚楚的.....另一个叶修。在黄少天张佳乐目瞪口呆的表情中那人扭曲了面孔朝着另一张脸怒吼。

 

「混蛋哥哥你跟爸妈约吃饭为什么是我要来载啊!我很忙的好吗!」

「这不你顺路吗?说的你没要一起吃饭似的。」

「抱歉啊叶秋,又麻烦你了。」

 

对着苏沐秋的一脸抱歉,叶秋明显的噎了一下。

谁能理解自己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却得知自己突然间多了个哥夫的崩溃感,即使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叶秋还是找不到自己到底该怎么去排除这股『哥哥跟个男人跑了』的别扭。

 

最后只能转向苏沐橙。

「让那两个自己走过去吧,我载妳去餐厅。」

「欸欸欸蠢弟弟沐橙可是名花有主的你别乱打主意啊。」

「我没兴趣跟那个面瘫忍者抢好吗!」

「你这是嫌我妹妹不好吗?」

「滚蛋啦你们两个狗男男!」

 

苏沐橙看着以前的『兄弟阋墙』成了『夫夫联手』笑的合不拢嘴。这才看到一旁从错愕中回神却插不上话憋的一脸纠结的黄少天张佳乐、好心的拍了拍两人的肩膀指着眼前的双生子。

 

「叶氏总裁跟叶氏领队。」

然后推着还在拌嘴的两个哥哥一个总裁进了后座跟驾驶座、自己坐进了副驾驶座。

「好了好了在玩下去就要让叶爸爸叶妈妈等了、你们三在车上吵吧。」

 

「欸文州啊,我们今天不回饭店了啊。替我跟查房的大眼新杰说一声。」

 

临走前苏沐秋还从车窗探出头来交代一下行程,然后没有给予被留下的三人抗议的时间车子就扬长而去。

 

待代表队抢下了第二个世界冠军之后、苏沐秋抱着奖杯、从自己颈子上摘下两人各自挂了一年的戒指。

 

「现在、说好的拿世界冠军当聘礼。」

「叶修大大你愿意嫁给苏沐秋了吗?」

 

世界直播的夺冠现场、苏沐秋就这么单膝跪下、一手拿着奖杯一手握着被套上戒指的叶修的手。

就这么张狂的在全世界面前做宣言。

一时之间会场寂静无声。

 

叶修在苏沐秋面前蹲下、摘下自己颈子上的戒指在苏沐秋左手相同的位置套上。

 

「说什么蠢话、分明是你入赘叶家。」

叶修的眉眼弯弯、退去所有嘲讽的表情与十五岁时的脸庞重合,曾经少年也这么扯着苏沐秋的衣领凑上自己的双唇。

 

在再次响起的滔天欢呼中,他们分开紧贴的唇舌相视而笑。

一同举起那个属于他们、属于队伍、属于国家的荣耀。

 

---------------------------------------------------------------------



然後,650fo 安定的首杀得奖

抢到了记得给我想看的梗阿(滚蛋)

话说我还没去研究600fo的民国paro怎麽写来着...

评论 ( 13 )
热度 ( 36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