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茶會 repo

其實我有種還沒回魂不知道怎麼寫REPO的感覺(笑哭)

情書請參考前一噗無料裏頭附的照片(?)



到茶會會場時才一點有點太早就跟遲遲一起想說去哪繞繞打發時間,然後在過馬路時跟STAFF們擦身而過你看我我看你的相視而笑

然後想著

「恩,等等入場一定會延遲。」


鐵口直斷(笑哭)


一下樓就看到葉修在幫大家寫名牌然後傘哥一個個帶位,\\A組小夥伴//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名牌到底是要用在哪裡啊wwwwwwwwwwwwww


各自聊了一下後開始活動就是小劇場,講話講一講覺得羞恥覺得想死就跑去貼在牆上一副生無可練的葉修好萌

被講到無話可說一臉卡殼的傘哥也好萌


第一個活動世界物競賽,暖身題六張公交卡沒什麼問題w

第二題好像是幾片葉子吧忘記了後頭N組小夥伴霸氣的摔出了一個包,上頭幾百片葉子(笑哭)

第三題來了個七副眼鏡(一桌六人)


究竟我們A組是怎麼迸出第七副的,答案很簡單啊隔壁桌S組的遲遲友情支援wwwwww


後來變成了聯想找材料,

EX.強力蛛絲 > 手機充電線


然後有題是「三個暗夜貓指甲」全場一片茫然

邊恍神邊想有什麼東西可以當指甲用的翻包包時看到了我塞在包裡準備晚上用的吊帶立刻就拆出來www

上頭的扣環根本就是指甲形狀阿wwwwww


葉:「好你們要怎麼解釋呢~哪為什麼是暗夜貓指甲」

小夥伴:「你看它的形狀就是指甲狀啊!而且還帶毛沒有拔掉喔ww(指黑色吊帶)」

葉:「呃...毛就不用了還是拔掉比較好(一臉黑線),喂你說給過嗎(轉頭找傘哥)」


我在旁邊笑到不能自己<<<<<


其中有一題是要葉修的自畫像,全場也就只有一個葉修所以大家要各自想辦法賄賂葉修

聽著後面開價說葉神我給你發工資後我們這桌也說葉神這裡有紅包


葉:「有多少?」

我:「這麼多(拍出45份活像喜帖的紅色信封)」

葉:「(目瞪口呆)」


結果賄賂失敗(大爆笑)葉修被後面一句「我有蘇沐秋的把柄!」給拐跑了WWWWWWWWW


後來是猜謎,抽籤然後畫圖or比手畫腳

猜中的獎品是讓對面組別脫一件<<<<<<


大家還想著沐沐拿著泡麵碗幹什麼,結果是籤筒wwwwwwwwwwww

那個拿叉子的一葉之秋讓葉修大崩潰wwwwwwww可是對不起我真的看到叉子一秒想到戰矛(到底為什麼

然後我不會說吳雪峰會猜到是因為我上去抽籤時剛好從泡麵碗裡看到ㄉ (裁判這裡有人犯規

還有比如說只畫了一個J就被猜中的千機傘,畫了兩個火柴人就被猜中的陶軒(到底為什麼!!!!!!!!!!!!!!!!?)

傘哥葉修兩人分別畫了卻沒人猜得出來的謎之八個字(?)

沐沐神來一筆 畫了 ┐┌ 就被猜出來的一線峽谷


總而言之最後兩個哥哥都被脫到剩吊嘎內褲(養眼)


接下來開始抽大家上繳的許願池紙條

葉:「這是我一輩子的願望.....你一輩子的願望可以不要用在這裡嗎!!!!!!!!」

葉:「欸?這個好辦,蘇大大來來來~」

傘:「?」


傘哥湊過去看了之後葉修就笑的推他一下。


葉:「蘇大大別這麼耍流氓~好了我結束了剩下是你的。」

然後笑得很開心地跳走。


傘:「...給我五秒鐘。」

然後躲到白板後面。


葉:「蘇大大你好了沒大家都在等你好嗎?」

傘:「(霸氣的衝出來把人推到牆上)我就對你耍流氓!」

還舔了一下耳朵<<<<<<<


覺得可以升天。


之後告白活動讓大家剪報紙拼貼情書出來,不得不說那個成品超像恐嚇信的阿(大爆笑)

S.A.N.組的除了我們A組都走小清新路線(大爆笑)

X.I.U.組的一個比一個黃爆(笑哭)

然後我們的告白信給傘哥造成了嚴重的心理陰影wwwwwwww(暗藏爆擊)


結果大家六組的告白信發表完後傘哥自己摸出了另一封就開始深情表達(?)

傘:「所以我說了這麼多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再一起!」

葉:「....所以你這是告白?」

傘:「不然呢!!」

葉:「你不是還少一句話嗎?」

傘:「什麼話?哪一句?」

葉:「就...少一句阿。」

傘:「別欺負我書念得少你說出來啊!」

葉:「就...........我喜歡你(超小聲)」

傘:「你說什麼?」

葉:「就少了一句..............我喜歡你(超小聲)」

傘:「你到底要不要說啦!!」

葉:「我說我喜歡你啦!!!!!!!!!!!!!!!!!!(怒吼)」


然後又被逼到牆角擁抱了,下頭一片血海各自升天(大錯)

交流時間我就捧著賄賂葉修失敗的喜帖(X)去到處發,繞完一大圈回座位上

咦奇怪我剛剛桌上有這麼多東西嗎(笑哭)


結果是其他人發的無料堆滿了一桌wwww大家都大豐收wwwwww

傘修同好們各自點滿了產糧技能wwwwwww


活動最後的MV簡直.....BGM是乾杯什麼的太犯規了嗚嗚嗚嗚嗚

然後因為我還要趕場拍完大合照就匆匆地拉著雨秋妹子狂奔去趕火車回去續攤喝已經大遲到的喜酒

不然其實想再跟同桌的小夥伴們多說些話的


抱歉阿拖著遲遲跟雨秋妹子一起狂奔XDDDDDDDDDD

總之各種失控各種狂笑跟幸福的茶會讓心情好到一個不可思議,謝謝主辦跟COSER們讓我們這麼幸福><!!

希望還有下一場><!!!!!!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