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12.04 最佳拍档

 @伞修深夜60分 


------------------------------------------------------------------------

联盟每年的最佳选手跟其他奖项人选都会更换,但唯独最佳拍档这个奖项,联赛开赛几年就被那两人给蝉联了几年。

 

苏沐秋与叶修。

 

头几年的赛是所有战队与嘉世的对战的重点都着重在如何将两人分开,终于在第四赛季时有人成功的将两个祸害给拆开,但发现只是让聚再一起造成单点破坏的伤害变成了多方同时打击的伤害。

 

拆开并没有比放任他们两个黏在一起好,苏沐秋与叶修用血淋淋的战绩告诉所有试图把他俩分开的其他战队。

 

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并肩而立的画面是多少嘉世粉心中不败的象征,就是多少战队打不破的恶梦。 

 

所以后来,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互相厮杀时是大部分荣耀粉都无法接受的景象。

然而沐雨橙风账号的原主人苏沐秋跟现主人苏沐橙都没什么心理压力,秋木苏与沐雨橙风感情很好的抛下了君莫笑一个劲的集火一叶之秋。

 

「我说今年的最佳搭档说不准就要换成苏家兄妹了吧,瞧这集火时的默契啧啧。」

「那两货蝉联最佳搭档这么多年了哪这么容易换人。」

 

话才刚说完,就看到君莫笑也毫无压力的加入围殴的战局,还不忘调侃。

 

君莫笑:多大人了还跟你妹妹一起耍脾气阿。

秋木苏:要你管,看不惯别来搅和啊!

沐雨橙风:哥哥这是在生气他呕心沥血替你造的却邪被改的那么丑。

君莫笑:都有千机伞了你还纠结却邪干什么啊你。

秋木苏:那不一样!!!!!!!!

 

公频上两人自成一圈的拌着嘴,手上动作不减的压着一叶之秋打。明明没有半句对于战况的对话却看见两人默契十足地在彼此攻击的间隙中补上自己的招式填补那根本不成空隙的空隙。

 

「瞧?这种连对话都不用的默契是有那么容易被其他人抢走最佳拍档的称号吗?」

「...我只觉得莫名的眼睛疼。」

 

 


评论 ( 7 )
热度 ( 12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