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12 认真装病

 @伞修深夜60分 


一脸正经的胡说八道(?)

------------------------------------------------------------------


「苏沐秋你在这边做什么。」

叶修双手抱胸看着眼前墨镜帽子围巾口罩全副武装地站在网吧柜台前的人,觉得头有些疼。

「生病了来治病。」

 

「这里是网吧。」

「恩。」

「你是嘉世的队长今天有训练明天有比赛。」

「恩。」

「那你站在这里做什么。」

「生病了来治病。」

 

对着坐在前台的唐柔说了声「我处理点私事,替我顾一下」之后揪着人到了上头暂住的小杂物间,在对方带着点好奇带着点怀念打量房间的眼神里伸手揉了揉额角。

 

「我看你根本就活蹦乱跳的哪来什么病,而且治病你来网吧能治什么病。」

「我真的病了。」

苏沐秋摘下墨镜围巾和口罩,叶修早就看惯了的脸皮终于重见天日。

「少来、你那黑眼圈肯定是自己半夜画银武设计图没睡觉才来的。」

「你不在了我画设计图给谁用。」

「你还有沐雨橙风跟秋木苏。」

苏沐秋笑了两声,把叶修拉过来坐他腿上而他自己坐在床上。

「我是会胡乱装病的人吗?」

「是。」

 

坐在苏沐秋腿上的叶修也没什么不自在,摸了摸口袋掏出菸熟练的点上,还抽不到两口就被苏沐秋拿走捻熄在床头的菸灰缸里。

 

「很可惜、这次是真的。」

「而且只有你能治。」

 

──喔?你犯了什么病?   

青年笑着问。

──相思病。

青年笑着答。


评论 ( 6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