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14 威风堂堂

 @伞修深夜60分 


为难谁!!!!!!!!!!!!!!!

唱见paro  系統提示:登錯號  背景


--------------------------------------------------------------------------


叶修看着私讯里被灌爆的”求叶神唱威风堂堂啊。゚・(ノД`)人(′Д`)人(Д` )・゚。”、”叶神您怎么可以无视威风堂堂这么一手有前途又独特的歌呢拜托一定要唱阿拜托一定要生放⁄(⁄ ⁄•⁄ω⁄•⁄ ⁄)⁄”,"叶神求您对着苏神唱吧、威风堂堂、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ヾ(*ΦωΦ)ツ"

 

看着私信有了点兴趣的叶修立刻上了网站搜寻了一下歌曲,戴着耳机认真的听完整首。

确实是挺有趣的一首歌,这风格好像没尝试过...苏沐秋也不在、试试看吧?

 

等到苏沐秋回来、听到房间内不停地传出色气的喘息时要握上门把的手僵了一下。

 

握槽、什么状况!?

 

不过很快地飘出的歌声给了他解答,满脸黑线的人靠着房门看着里头戴着耳机练唱的人。

里头的人似乎对自己的声线不满意、换着几个不同的方式喘息,听的门边的人血脉喷帐。

最后受不了的上前去摘了对方的耳机把人扔上床。

 

「握槽苏沐秋你从哪开始听的!?」

「从你变着声音呻吟之前。」

「你他妈的谁呻吟了!我那是在练唱!!!」

「那不重要。」

 

苏沐秋用下腹蹭了蹭叶修的臀间、暗示意味明显。

 

「现在的问题是。」

「你勾起的火你得负责解决。」

 

最后,君莫笑上传的版本被苏沐秋改动到没了半点呻吟娇喘,粉丝们不满抗议都被上传时附上的一句话给灭的一干二净疯狂的在评论刷了满满的"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官方发糖我要跑圈在没有我------"、"不要紧叶神你就唱给苏神听吧能理解的!!!!!!!!!!"

 

“你们叫他唱给我听是不错、但是我可不想让妳们听啊。”

“拿这顶着听吧。”

--------------------------------------------------------------------------


伞哥改编版本参考这里 <换了个连结试试看?

然後没有小连结。

评论 ( 9 )
热度 ( 2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