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17 落在掌心的吻

 @伞修深夜60分 

10岁年龄差,前篇> 红包

--------------------------------------------------------------------

叶家双子十八岁生日当天,伴随他们一起长大的糕点师傅烤了的精美的蛋糕到叶家与叶家人一同替兄弟庆生。

苏沐秋从头到尾都拿着饮料杯遮掩住自己勾起的唇角就是不把视线投向那个用着热切视线瞪着他的寿星。

 

在叶家长辈的热情相邀之下,说是感谢他一直陪着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并且没让反骨的双胞胎走上歧路一定得让他们好好招待。

于是苏沐秋第一次在叶宅留宿。

 

刚成年的少年拿着成年人尺寸的睡衣不太自在的推开浴室门,隔着毛玻璃与浴帘。

「睡衣跟毛巾我放在这了。」

「嗯。」

 

之前的约定少年不提,青年也顺着他的意。

结果当苏沐秋拿着毛巾擦着头发在叶家父母的笑容下钻进了客房隔绝掉令他疲惫的盛情。

 

青年没有开灯,头发也没有擦干就直接倒在床上拉上被子准备休息。

开了一天的店、特地做了蛋糕来替少年们庆生,一路折腾到现在的糕点师只想好好睡上一觉。

结果被子都还没掩好,躺在床铺另一侧的人就掀了他手中的厚实布料骑到他身上。

 

象是怕惊动到外头的父母一般,少年一只手掩着青年的口鼻另一只手打开了柔和的床头灯。

青年眼带笑意的看着他身上的少年叼着他年前送给他当『红包』的礼物,伸出舌头在少年的掌心舔舐。

在受到惊吓的少年收回手之前扣住对方的手腕将少年反过来压制在身下,双唇印在试图抽离的掌心。

 

「这么迫不及待地骑了上来,你觉得我会再让你逃吗?」

「叶修。」



评论 ( 9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