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5 只是想听你说说看

 @伞修深夜60分 


今天去了医院复诊...病超过一周还没好也是创纪录了ˊ_>ˋ


10岁年龄差paro


----------------------------------------------------------------------


刚成年不久的少年拿着装满奶油的花嘴,看着眼前尚待加工的戚风蛋糕好一会终究还是鼓起脸颊抛开花嘴拉着张椅子坐下转着蛋糕底座。

「工作中呢做什么?」在少年对面拌着慕斯的青年头也没抬的斥责,但显然少年并不放在心上。

「那个女人──」少年拉着长音,他知道青年肯定知道他说的是谁。「对你很恋恋不忘阿,这几天都还能瞧见她在店外头徘徊呢。」

「别管她。」青年熟练的把慕斯一个个倒进铺了一层蛋糕的模具中,并不是很在意少年语气中的酸味。

「瞧她这么死心踏地、想来以前你的花言巧语恋的也很不错啊,平时怎么没听你耍过呢?」

「叶小朋友,你很无聊的话赶紧把你眼前的蛋糕抹好花,客人说了七点要来拿,你还有一个钟头。」

「啧、说好的不把我当孩子呢。」

「那你就别跟个要不到糖闹脾气的孩子一样。」


 


顿时一阵沉默,黑发的少年看了一会自顾自的动作将慕斯放进冷藏柜等待定型的青年,摘下身上的围裙就打算离开烘焙室,结果才转身就被关上门的青年抓着手拉了回来按再调理桌上。

「很不巧我不是个会花言巧语的男人,而且我想你也不需要。」

苏沐秋挑开叶修本来就没扣齐的衬衫钮釦,在白净的锁骨上咬了一口。

「关于她的事情我以为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

「......我只是想听你说说看。」被白咬一口的叶修鼓起腮帮子,对于苏沐秋方才斥责般的语气仍有不满。

「我只是想知道那些我所不知道的、错过了十年的你。」

「......」苏沐秋用手遮住脸沉默了好一会。「想干麻下次直接说。」


觉得自己被少年轻易打败的青年无声叹息,明明他才是人生历练较长的人为什么他却觉得少年的情话技能完胜他几条街呢。

才十八算就这么花言巧语的、唉、是他带坏小孩了吗?


---------------------------------------------------------------------


伞哥X小叶+前女友  的故事待我过阵子再码来着ˊ_>ˋ


頭疼、吃藥睡去OTLLLLLLL



评论 ( 11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