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8 宠物

 @伞修深夜60分 

恶魔paro,这边通常运转 (?)

-----------------------------------------------------------------------


「叶修。」

「嗯?」

「店长说明天要拿他家里的宠物用品过来给我,你明天变成猫装一下。」

「......为什麽?」

「因为我跟他们说我在家养了宠物。」

躺在床上的青年蹭了蹭手中手感不错的人形抱枕,说的十分理所当然。

「我堂堂一大恶魔装宠物?」被搂着的恶魔嘴角一抽,似是要抗议。

「配合一下,不会太久。」

「不干!」

 

当门铃想起的时候,苏沐秋接过店长递来的逗猫棒和宠物窝,在对方张望的眼神像把手指向了窗边。

纯黑色的猫郁郁寡欢的趴在窗边,尾巴甩在墙上啪啪响。

 

「心情很不好啊。」

「刚给他换项圈闹别扭呢。」

「喵!」

 

等到来访的酒吧店长离开之後,在窗边闹别扭的黑猫迫不及待的跳下窗台来到苏沐秋跟前。

扬着颈子一脸不悦的红眼睛看着苏沐秋,苏沐秋没好气的把黑猫抱了起来吻了吻毛茸茸的耳朵,伸手替他解开颈子上项圈。

「行了你变回来吧。」

变回人形的叶修瞪了苏沐秋一眼,没说话让对方把自己原本带着的那个项圈扣回颈上哼了一声把人给压在沙发上。

「既然我配合的装了一回宠物,你是不是该给点补偿呢?」

「你哪有多配合。」苏沐秋笑,拉着压他身上的人来了一个火热的舌吻。

「够不够?」

「......」

伸出舌头舔着因为舌吻而被唾液沾的湿润的嘴角的恶魔眼睛转了转,得寸进尺。

「不够。」


评论 ( 3 )
热度 ( 12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