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3.18 逞强的极限

 @伞修深夜60分 

最近加班越加越晚.....i need 治癒(つД`)


----------------------------------------------------------------------


苏沐秋今天有点心不再焉。

不过兴欣的众人都没怎麽当一回事,因为只要叶修不在,苏沐秋的这个状况都算正常。

训练偶尔失常手抖一下角色抽风都是小事,习以为常。

上网游抢野图打材料人多嘴杂牧师齐刷刷的往苏沐秋小号身上丢治癒也愣是没看出什麽问题。

 

直到苏沐秋差点把千机伞给拆了才有人发现大事不妙。

站在苏沐秋身後目光灼灼的看着对方动作的关榕飞简直要吓惨,本来打算观摩见识下苏沐秋的手艺,没想到却抢救下了他心目中神器的一命。

夺下鼠标的关榕飞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苏沐秋的表情,对方好像现在才发现自己坐了什麽似的揉了揉额角。

这时刚回到兴欣、刚踏进技术部的叶修看到苏沐秋这动作没有半点迟疑的就把手给贴到了苏沐秋额上。

 

嗯,烫的。

 

没有第二句话,叶修架起整个人轻飘飘的苏沐秋就要往以前他住的小隔间扔,而正发着烧的人反应迟缓的眨了眨眼抱着叶修的腰一起倒在床上,顺势把人按再身下来了个湿漉漉的吻。

然後被赏了一拳塞进被子里。

「发烧了不在上林苑休息跑来做什麽,瞧你那脸色。」跟着一起躺进去的叶修翻了个白眼拍开试图探进衣物里的手。

「你今天回来....」软绵绵的语气带了点困倦,苏沐秋把相对体温较低的叶修又往怀中搂紧了些发出了舒适的叹息。

「不过就回家一趟嘛,行了我回来了,睡你的吧。」

「不想睡。」

「病人没有人权、给我睡。」叶修把手上盖住苏沐秋的眼睛,每当这家伙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都特别缠人。「我不会跑掉,我保证你睡醒我也还在这,行吗?」

「要做等你烧退了在说。」

 

没有回应。

 

听着平稳的呼吸声,叶修知道苏沐秋睡着了。

逞什麽能呢?难受到了瞬间入睡还撑在那里等他回来?

抽开贴着对方眼睛的手,叶修试着抚平因为难受而皱在一起的眉头。

 

「蠢货。」

 

嫌弃的字眼却是无可奈何的语调,脸上带笑的叶修在苏沐秋的怀里挪了个舒适的位置,决定跟着睡一会儿。

听到兄长被架走的苏沐橙本来想关切一下大概是病了的兄长和归来的兄长,结果推开门就看见两人窝在一起睡的正欢。

眨了眨眼又默默的将门掩上,把身後跟着的几个小尾巴一起赶离门外。


评论 ( 11 )
热度 ( 1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