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写手问卷

睡醒刷lof 看到,写写看 

问卷来源 >> 写手个人向三十题


------------那麽以下--------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蘭珵翛  ,基本上一个圈一个名,这是以前跟朋友聊别的东西的时候友人取的,好听我就继续用了 ╮( ̄▽ ̄)╭


2.当写手多久了?

  嗯...初中开始写的大概也有....12年?中间有断过6年左右没写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我没算过也不想算。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是好玩,现在是因为我想写。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中二年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黑历史求别提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旗鼓相当的那种,大概(?)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全职 伞修,写了一堆请看归档

   -Unlight犬眼镜 第一次出本就给了这cp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随心所欲,没有文风。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我不喜欢排比较级所以没有排序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看多了才能转成自己的然後进步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会参考陈述比喻的用法,但是我会换成自己的语言表达方式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有手感的时候时速2000+,最高纪录一日 15000

   没灵感的时候憋一周都不见得有东西。

   我的更新频率,算勤快了吧?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BGM很重要,我會花很多時間找BGM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换东西写或是打游戏不然就出门拍照吃货,总而言之我会暂时放下卡住的那篇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就是各种挑战自己没碰过的题材,像那个BDSM 跟那个 BDSM ( X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完整陈述了自己想表达的东西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写一写剧情失控不知道怎麽收尾然後就随便(有自觉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pass


21.写过h吗?

  最近的更新都是啊....


22.坑品怎样

  勉强,算好...吧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阿,低潮瓶颈当然有遇过,但是没想过放弃

  继续当然是因为我想写&我爱他们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自己爽。

  因为有自己想写的东西才动笔的,管其他人干麻?

  没人看又怎样重点是写出来我爽╮(╯▽╰)╭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大概没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所以我错字大王(好意思)

  -要出本子的话才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在我明确标了内文tag的时候还跑来说「蛤我是逆家我本来以为会很雷结果还好」

   不爽别看啊?逆了还进来抖m吗?被雷到怪我咯╮(╯▽╰)╭ 

   tag跟警告就在那,逆家拆家要看就别嚎。(人很差

   lofter什麼時候開放文字編輯让我红字放大刷一排内文警告啊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总之先把坑填完在说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Keep walking my way.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我想看你們的所以  (你

    @过云   @蘋果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