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9.16 此处心安是吾乡

 @伞修深夜60分(暂) 


特工paro

感觉很久没写极短篇,肝稿子中途摸条小鱼

------------------------------------------------------------------


「我说你。」

「嗯?」

 

叶修转头看向突然出声的团队长官。

 

「你这家伙怎麽在哪都能打上盹,明明很多时候情况吃紧到可能下一秒就会冲出埋伏丢了命啊。」

 

男人偏头想了想,猜到眼前的马尾姑娘大概是在讲刚结束的任务中他在敌阵本营利用等待後勤替他从後方处理掉那一整排的精密御敌系统的时间闭眼打盹的事。

一整排的机枪炮口就这麽对着他藏身的墙面,他走来的方向也可能会有对方没死透的残兵赶来,而那位特务大人就在这状况下闭上眼打盹。

留在後勤本部的陈果简直要气出病来。

 

「在绝对安全的地方打盹哪有什麽问题。」

「你跟我说在重火力之下绝对安全你脑子哪里出了问题!啊!?」

被揪着衣领摇晃的叶特务在视野一片混乱中伸出手揪住了刚进房看到这画面就凑过来的搭档衣领扯了过来。

「沐秋不是在我身旁嘛。」

 

「有他在的地方我哪需要担心。」

 

「......」

「......伍晨。」陈果面无表情的喊了坐在主萤幕前一脸看戏的部下。「把这两货给我弄出去出任务。」

「哎老板娘我才刚回来....」

「现在、立刻、马上!」

「我不要再看到这俩货在办公室里秀!!!!!」

 

才刚进门又被轰出去的苏沐秋无奈的看着站在他身边的叶修,抬手揉了揉额角。

「你又干了什麽?」

「实话实说而已。」

黑发男人打了个呵欠从口袋摸出香烟叼上。

「说有你在我就算站在战场上也像待在家里一样无比心安啊,苏大大。」


评论 ( 10 )
热度 ( 12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