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11. 窥

竹马paro

顺手 >> 归档

百日伞修 - Day 11

---------------------------------------------------------------------

打小就住在对门的两位少年,本就因为窗台相邻时不时的直接爬进对屋房里。后来因为社团活动偶尔两人错开时间回家时,总是会下意识的注意对面房间的动静。

 

太过习惯同进同出的叶修在苏沐秋第一次提出让他先回家的时候沈默了一会,才摆摆手慢悠悠的踱步回家。

回到自家房间扔了包倒在床上翻来覆去总觉得不对劲,最后还是翻成了面对苏沐秋房间的姿势就这么被傻傻的盯着对面直到对方回来。

 

回到家刚洗完澡的苏沐秋一抬头就看见对面房间躺着的人一脸傻样的看着他,身上制服换都没换。没好气的挥了挥手当作招呼后拉开窗户喊着让人别再发傻快去洗洗睡后就拉上了窗帘。

 

被放生了几次后,躺在家盯着对面房间浑身不对劲叶修不干了,时间到了就跟着苏沐秋一起去球场。强硬的跟着去了也什麽也不做,就是抱着两人的书包靠在场边支着下巴看苏沐秋在场上上窜下跳的,然后在人中场休息时顺手递上男人自己准备好的水瓶。

 

叶修要跟来就来苏沐秋是没什麽意见,想着以对方了懒劲大概待了几天就会腻了。结果没想到对方完全没有消退的迹象,成天就感受到炽热的视线追着自己跑。

当视线对上的时候又若无其事的朝着他笑,苏沐秋也回以一笑,叶修一点都不觉得这样直盯着人瞧有什麽问题,苏沐秋也不觉得自己这样回应有什麽问题。

 

完全无视其他的球队队员对那道光明正大的窥视感受到了如山高的压力。

 

「怎麽,天天看我打球有没有兴趣?」
「没有。」并肩走在苏沐秋身边的叶修说。「我不喜欢把自己弄的都是汗年糊糊的。」

「懒鬼。」

「不懒的话哪有人在场边给你加油。」

「你最好是有替我加过油,别把我看穿两个洞就够了。」


被苏沐秋勾住肩膀的叶修笑了笑。


你怎麽知道我没有。

 

评论 ( 2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