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14. 舔舔舔

百日伞修 - Day 14

---------------------------------------------------------------------

对于自家妹子喜欢在大冬天吃冰淇淋的这件事情两位兄长都没什麽意见,想吃就之反正是不容易闹坏肚子的体质。

妹子开心他们就开心。

 

但、苏沐橙并不喜欢一个人独食。

总是要拉上一个或是两个兄长一起出门才开心,打小养成的习惯让苏家人习惯分享。

知道两个兄长并不如她一样喜欢甜食的苏沐橙起初也不要求苏沐秋和叶修非要陪着她一起吃,小口小口的舔着大冷天不容易化开的冰走再两人身侧听着他们拌嘴偶尔喂一口兄长就觉得足够幸福。

 

日子久了,生活条件改善了。

妹妹也开始不满足于只有自己一个人捧着冰了。

 

包裹在冬衣围巾中的叶修没特别留意妹子从店面捧回来的冰从一杯成了两杯,慢悠悠的跟在苏沐橙身后回到正排队买热饮的苏沐秋身边瞧见男人诧异的眼神时才多看了两眼。

 

「沐橙,一次吃这麽多小心闹头疼。」

「谁说是我要吃的。」同样裹着围巾的苏沐橙没有犹豫的把其中一杯塞到了叶修手中。

「是你跟哥哥要分的。」

 

苏沐秋看了一眼苏沐橙,在看向一脸懵逼的叶修用眼神质问『你怎麽没阻止她。』

接收到问句的叶修看着手中的冰也只能耸耸肩,伸出手将甜筒递到了苏沐秋嘴边。

 

在人烟与气温相对高了一些的饮料店前,稍稍化掉一点的冰沿着饼干杯向下滑落堪堪沾到那双骨节分明的手。

苏沐秋稍稍低下头,柔软的舌头沿着指节轻舔,在叶修因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而吓到的颤动中用舌头舔去男人手上的糖水。

 

抬起头对上一脸『你在搞什麽?』表情的叶修,苏沐秋舔了舔唇,尝到了一丝甜味。

 

「谢谢招待。」


评论 ( 10 )
热度 ( 1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