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33. 晚安


百日傘修 Day. 33

---------------------------------------------------




“唔~我还想再看一会——”
“不行,你明天还要上课。”
“就一会儿——就到叶修打完这场——”
“不行。”

“哥哥、叶修晚安。”见耍赖无用,苏沐橙只能鼓着脸不情不愿的跟兄长到晚安后回到房间。
“晚安。”

半挂着耳机的叶修在听见关门声后才对着走回他身边的苏沐秋问。
“就一会而已,没必要这么严吧。”
“发育期就需要充足睡眠,更何况没睡足还会影响上课的注意力。”
“我就不信你以前上课有这么认真。”
“我这边的话够用就好。”
“双重标准啊。”无悬念的完胜竞技场的叶修从电脑椅上转了过来,看着苏沐秋开始收拾堆了不少东西的床铺。“就不怕沐橙拿这点反驳?”
“那孩子不会的。”把背扔到床尾的枕头放回原位,苏沐秋扯过团成一团棉被铺平。“沐橙可比你懂事的多。”

“说的我是不懂事的毛孩一样。”
“你不是吗?”
“和你一样啊。”
“喔...和我一样是吧?”铺好被子坐在床上的苏沐秋瞟了叶修一眼,不以为然。“我可不会把自己弄的像只熊猫。”

听见苏沐秋的讥讽,坐在电脑前的人耸耸肩。
“这可是为了家计的牺牲啊。”
“少废话,还在长身体的屁孩快滚过来躺平。”
“我去躺了那单子谁来做啊,换你熬夜吗?”
“进度有到就够了,顾好身体才是资本。你以为累倒了上医院要花多少钱。”
“行行行说不过你,我休息就是了。”叶修没辙的抓了抓头,关上电脑的荧幕在苏沐秋的视线中躺上了属于他的位置。

看着叶修乖乖的躺好,苏沐秋关上灯摸黑在叶修身边躺下。

“乖乖睡觉。”
“是是是苏妈妈。”
“皮痒吗臭小孩。”
“啊我困了,晚安。”

听着身边渐渐平稳的呼吸,苏沐秋才慢慢的放松下来阖上眼睛。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9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