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77. 親手剪髮

百日傘修Day. 77




--------------------------------------------------


坐在电脑前的少年时不时的在副本间腾出一只手将遮盖住视线的浏海给拨开,亏得是这只是为了替苏沐秋刷副本中的装备掉落而重复了多次的简单副本。以一叶之秋的技术不至于因为这一点停顿就被怪给拍回复活点。

 

跑去厨房喝水的苏沐秋端着水杯回来就看见了捡回来的同居人不时的摇头晃脑或是伸手拨弄浏海的动作,挑了下眉耐心的等到少年打完副本中的二王才中断了对方的操作按着那张电脑椅背将人转了过来。

 

「苏沐秋你干什麽!」猝不及防被转了180度的叶修不满的抗议,看见少年拿着剪刀喀嚓喀嚓的向他逼近时全身的寒毛都竖了起来。

「浏海都扎眼睛了,看你打个本这麽艰辛,我就辛苦点替你剪一下。」

「你?不不不,要是给你剪坏了我还怎麽见人!」

「你成天都扎在电脑前有差吗?除了我跟沐橙你还有谁要见?就算剪坏了也不过是给我们笑个十天半个月哪有什麽。」面对叶修的不信任和拒绝,苏沐秋没有半点妥协的意思强按着黑发少年的肩膀不让人逃跑。「你再乱动要弄伤了。」

 

刀锋的逼近和苏沐秋的威吓让叶修不得不僵着身体不再挣扎,剪坏头发跟额头上留下伤痕少年没有任何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放心吧,沐橙的头发一直以来都是我在替她修的,你见她的头发被剪坏过吗?」

 





 

陈果看着叶修那几乎要盖住眼睛的浏海皱着眉头问说「要不去附近找个理发厅修一下?」,当事人伸出手衡量了一下长度后摇了摇头。

 

「没事,拿个夹子夹起来就好了。」

「你这人是有多懒,就几步路的距离也不想去?给人修一修不清爽的多吗?」这麽念着的陈果从口袋掏出了发卡递给他的夜班网管,碎念了几句之后就不再提起这个话题。

 

 

过了几天从嘉世大楼偷溜来网吧的苏沐秋看叶修脑袋上夹着兔子造型发卡向他挥手表情很明显的扭曲了一下,不知是对于发卡造型和本人的搭配效果还是男人眼底明显熬夜后造成的青黑有所不满。

 

「头发都这么长不会去剪一下吗?还有你这是熬了几天夜了!」

「等你来剪啊。」


评论 ( 2 )
热度 ( 6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