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85.海灣吻痕

百日傘修Day.85


------------------------------------------------------------


「海湾吻痕?」

 

听见叶修发出的疑惑,原本埋首在文件编辑中的苏沐秋分了点心思出来给他的同居人。

「什么东西?」

「不晓得,最近闲的慌找沐橙问来一些网络上的题目打算练练手,其中的一题就是这个,喏。」

「吻痕就吻痕,什么海湾?」

「还是说要吻成一片海湾形状?」

「海湾形状是怎样,每个海湾都长得不一样吧?」

「这就不得而知了。」提出问题的叶修显然对此点并不怎么纠结的关上了档案,却见苏沐秋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干嘛?」

「你说你最近闲得慌是吧。」

 

苏编辑朝着叶画家投来一个侧目,黑发男人心中的警铃立刻大作。

 

「我可准时交稿了啊。」

「那不正好?」

「你的稿子可还没交。」

「没事,我进度超前。」

 

还没来得及跑就被拦腰逮住的叶修那点微弱的挣扎苏大编辑可不放在眼里,一脚踢开卧室的门把人扔到床上到整个人都压上去的动作一点都不带停顿。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就是痕迹较大的吻痕,我倒是想试试看怎么吻才能稳出那种形状。」

「你为什么不在你自己身上试!!!」

「因为能试在自己身上的位置都遮不住。」

「你吻在我身上的位置哪次吻在能遮住的地方了!!」

「反正你又不出门,有差?」

 

浅发男人的理直气壮让叶修一阵气结,没什么实际效益的抵抗很快地就败阵在对方手法熟练的撩拨之下。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