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07

算是个过渡章,让伞哥仗着没人熟套路PK众大神(不




--------------------------------------------------------------------------


听见换人黄少天立刻迫不急待的挤开周泽楷刷上了夜雨声烦。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你是以前跟叶修一起成天被刷世界骂狗男男搭档阿不过你什麽时候练上枪炮师了让我来试试用的怎麽样阿去去去神枪手一边去阿人家说换人呢晚点在轮你。」一边喷着话一边效率的完成了准备就等苏沐秋点击开始,对面却迟迟没有动作。「老苏你做什麽呢还不开始?」


苏沐秋一脸的悲痛转向叶修。「这儿有包间不?我能不能换个地方禁语音跟这货打?」


本来也在疑惑怎麽不开始的众人一脸了然,叶修则一脸怜悯的帮他点下了开始的按钮。


「你现在说出来了就算有包间他也不会放你过去的、认命吧。」

「妈蛋叶修你做什麽!!!!!」

「靠靠靠老苏你专心点阿我堂堂剑圣居然这样被你扔着嫌弃像话吗像话吗多少人眼巴巴盼着想跟我PK你还跟叶修一个样的嫌弃几个意思阿不会是被叶修那家伙给带坏也跟着心脏了吧!!!!」


「说什麽呢,哥这可是他教出来的好吗,能把老魏玩到放不出操作的人心能多乾净。」在旁边看着苏沐秋一脸憋屈的忍受着垃圾话敲击键盘滑鼠,叶修觉得心情挺不错,顺带拆一下苏沐秋的台替自己平反。「还有、沐雨澄风本来就是他要拿进联盟的号。当他只擅长神枪手的话可是要吃大亏的阿少天。」

「靠靠靠靠靠你不早说哎哟老苏下手要不要这麽狠阿这火力线比苏妹子还凶残简直浪费你那张脸这麽说来之前苏妹子也是带着笑容轰死那个刘皓你兄妹两简直一个模子的凶残阿我靠!!!!!」


敲打键盘的声音突然加速了起来。


「你太吵了我想早点结束还有不准说沐橙凶残。」


显然戳中了雷区的黄少天最终是被苏沐秋打着让他见识何谓凶残的念头给轰杀。

「呵。」叶修越过屏幕对着信心满满夸海口说要『试试』的黄少天嘲讽一笑。

「滚滚滚滚滚要不是不熟老苏枪炮师的套路我才不会输掉明明老苏也只剩一层血皮没看见吗不服不服再来一盘我肯定赢回来快快快快快时间宝贵不要浪费快开始下局!」

「赖皮阿黄少天,说好的一人一局。」正在揉自己被凌虐过的耳朵的苏沐秋到是一点都不想善用时间的再跟蓝雨剑圣来上一局。

「叶修抽一张弹药的卡来吧。」

「你想一口气轮完这群?」叶修没动,只是看着对面张佳乐吵吵嚷嚷的把黄少天给挤开,而联盟枪王一脸认真的拿着帐号卡等在一旁。

「以前跟你PK都是十几局连着下来的有差多少吗,一口气打完我也好休息省的麻烦。」

「你别拿十几年前精力旺盛的小年轻时期跟现在比阿苏大大,不能多,跟张四亚打完就休息半小时。」

「叶修你妹!」对面正在刷进百花撩乱的张佳乐立马送了两根中指上来。

「我妹怎样?」结果却是苏沐秋杀气腾腾的从萤幕後面瞪了过来,让张佳乐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叶修拿完帐号卡回来拍了拍苏沐澄的肩表示「我妹在这呢喊什麽,要是说错话沐秋等等抓狂我可救不了你阿。」


「苏前辈不会是要每场都换个职业吧。」没有打算加入战局的喻文州看着苏沐秋用第三张帐号卡刷进竞技场,轻轻的问了一句。「专精多职业这点还真像叶神呢。」

「啧啧文州你这话就不对了,沐秋只是全枪系精通、我可是全职业精通阿哪能比。」


全枪系精通被形容成『只是』,众人已经不知道该从何吐槽起叶修这连自己人都无差别的嘲讽了。被嘲讽的当事人只是扔了个白眼过来就抓紧时间继续把各式弹药朝着百花撩乱身上招呼过去以求早点结束众大神的车轮战。

「果然能跟妖孽做朋友的只有妖孽吗....」


不知道是谁这麽说出了此时众人共同的心声。

评论 ( 5 )
热度 ( 2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