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在相逢 08

最近想法都是一段一段跳着来的...

导致後面的段落写了很多但都错落不齐结果该接着写下去的剧情卡到天边去(抹脸)

------------------------------------------------------------------------


在开着百花打法一路逼近却发现对方没损多少血反而是不停在自己所放出的火花中被对方扔过来、混在百花打法中的各种弹药缓慢的、确实的给磨光了血量让张佳乐十分心累。

果然跟叶修一夥的都没好东西。

在叶修的要求下众人休息了约莫半个钟头,玩完了所有枪系职业的苏沐秋向叶修讨来了君莫笑刷卡登入让坐下刷卡的联盟枪王停下了动作,望着另一端苏沐秋的眼神带着点不满。

「没必要非要在神枪手的领域争个你死我活吧,我赢了也不代表什麽,你赢了也不代表什麽,那谁优谁劣又有什麽意义?」

周泽楷没有说话,两只手都离开了键盘滑鼠沉默的僵持着。

「你先前答应人家乖乖等就跟他打现在又这样玩,当我的面欺负我後辈阿?」最後是叶修看不下去一把把君莫笑从登录器上拔了出来在塞上秋木苏,反正在竞技场里就算强制登出也不会怎麽样。
「你後辈不也就我後辈,说的你没欺负过似的。」

「我是欺负过,但比你有格调点在比赛上欺负。」

 「总归是欺负,并没有比较高尚好吗。」

操控着秋木苏进了竞技场房间,看着对面麻俐的完成准备的一枪穿云,苏沐秋转过头盯着在一旁撑着脸看着他萤幕的叶修。

「呵、光看哥的脸可打不赢联盟枪王喔。」

「去拿战法小号来,对面那个一叶之秋也刷进来,2 打 2 。」

「苏大大你这是明摆着欺负小孩阿。」

「不是想要指教吗?那就来份大的阿。」


一听见有机会见识十年前的神枪战法组合,本来安分窝在一旁观摩的兴欣小年轻们顿时来了精神,各各表情认真的挤到电脑前,黄少天一脸有戏看了的啧了几声,魏琛也露出了些许怀念的表情。

发现到兴欣队员们跟黄少天的态度转变,孙翔有点不以为然的刷入了竞技场。

 

怎麽,难不成还会吃人来着?就算对面的神枪很强好了他也不认为周泽楷会输上多少,论神枪战法的组合他可没见过叶修跟谁搭过来着,默契能有他跟周泽楷好?

然後单纯的孙翔就被一区的两个老妖孽给彻底的打脸。

「啧啧啧、年轻人阿。」黄少天与魏琛一同感叹。

战场中一叶之秋与一枪穿云分站竞技场两端,秋木苏与神说要有光背抵背的立於竞技场中央分拆开新生枪矛的攻势。熟知全枪系与战斗法师技能的苏叶二人於双方交锋後没多久便顺利的拆开了周泽楷与孙翔的支援,满天飞舞的炫纹与枪弹中苏沐秋一时的恍然朝着神说要有光打了两颗子弹过去,叶修下意识让手中的战法小号的闪了开来才发现不对。


「我靠苏沐秋你搞什麽?敌人队友都分不清了吗?」

「哎、这不是不习惯多人PK时跟一叶之秋站对面嘛。」

 若不是在激战中苏沐秋还真想抽出手摸一摸鼻子掩饰下尴尬。听到答案的叶修没说话,一个圆舞棍捅上一叶之秋把人摔进了秋木苏与神说要有光中间。

 「好了,你俩站回身边了。」

 「握曹!队友爱呢!」苏沐秋紧急操纵秋木苏一个翻滚躲过爬起来的一叶之秋送上的连突、顺带给了一旁的一枪穿云几发子弹缓一下神枪手冲过来的速度。

「哼哼,这不就让你回味秋木苏跟一叶之秋并肩的滋味吗。」算着一叶之秋的技能结束时间,叶修一个豪龙破军把一叶之秋给扯离了两个神枪的范围。

 「你送个敌人过来让我回味屁阿你!」

吼完的苏沐秋发现一叶之秋被叶修给打了一整套完整的连击迅速下降的血量止在一个随便拍一下就能送出场的位置後,换成神说要有光的血量开始迅速下降。

那个荣耀教科书怎麽可能会让血量像溜滑梯一样的一路下降,熟悉叶修性子的苏沐秋自然是立刻就发现了不对。

「叶修你放什麽水!」

「给你跟小周一个乾净的PK地图呗,你两PK本来就不关我的事阿。」被吼的叶修倒是没什麽心里压力,算好血量拍出一个天击让一叶之秋与神说要有光的血量同时清零。


「闹事的我带走了阿。」

评论 ( 5 )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