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噴水池與情侶裝

整理繁→简

--------------------------------------------------------------------

年纪相仿的两个青年并着肩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身型较高的那个看似心情不错的边哼着歌边微微摇晃着两人十指相扣在一起的手。被牵着走的那一个即使觉得对方摇晃着手的举动显得幼稚了些却也是默许对方了的行为。

只要对方开心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走了好一会,四周除了青年不着调的小曲外仍是一片死寂,大半夜的都市里还走在路上的行人就只剩下他们俩。

「叶修你说这样是不是有点像整座城都是我们的?」

「我说你大半夜的把我从旅店拉出来就为了讲这个?」

对于没有情调的恋人的反问,苏沐秋只是笑笑。

第十赛季两人双双退役又被绑出来参加世邀赛之后两人干脆的连国也没回,直接飞去扯了证还游世界度蜜月去了。

气的叶家次子隔着视讯大骂「浑蛋哥哥你到底还想给我找多少麻烦你要我怎么跟爸妈说你跟男人渡蜜月去了啊啊啊--」

对此叶家长子高冷的笑了下。

「叶秋我知道你行的就交给你了啊,有问题的话我再打给你。」然后就无比顺手的切了视讯,留下叶家次子的「浑蛋现在就很有问题了谁准你挂通话的浑帐哥哥------」的怒吼在屏幕的另一端。


辗转的走访了好几个国家,每一个都停留步算短的时间,靠着自己的双脚一步一步的走过各种奇景尝片各种美食留下一幅又一幅的相片与回忆。

然后打包寄回去分享给兴欣与其他战队的友人们。

「这里是雪峰跟我推荐的地方阿,错过不就太可惜了。」

「老吴什么时候跟你推荐观光景点了我怎么不知道?」

「刚在餐厅你跑去抽菸的时候。」


在走访各国的时候,两人也连络上了早期就离开职业圈的吴雪峰,现在就待在对方所居住的那个都市。作为地主的吴雪峰自然是热情的三天两头就邀着阔别多年的正副小队长一同吃遍馆子,聊聊多年来他所没能参与的联盟。


「所以老吴推荐的地方还要多远啊?非大半夜的出来不可?」

「反正宅在住处也只是打荣耀,出来走走没什么不好啊。」

「行行行苏大大说什么都行。」

瞧叶修一副不是很在意的样子,苏沐秋就猜想这货肯定是日子过的太舒坦了根本忘记今夕是何夕,一边看着手腕上的表一边拉着叶修前进。

「就快到了,幸好今晚老天爷心情不错,月光挺美的。」

「所以苏沐秋你到底-----」叶修的话断在突然升起的水柱之中。

苏沐秋方才带他弯弯绕绕的他根本没注意到自己被带到哪儿,反正跟着对方也不用怕迷路或是被带去扔掉。

原先还以为是被带到哪个公园之中,等到这一柱柱的水柱交替的升起,叶修这才惊觉是被带进了喷水池的正中央。

透过水折射而出的月光闪亮亮的,忽明忽暗的映在眼前笑的灿烂的苏沐秋身上。


确实是美景。        叶修这么在心中想着。


苏沐秋拉过叶修紧紧的搂在怀中,鼻尖在那被打湿的黑发中轻轻磨蹭。

唇瓣从额头、眼睑、鼻尖一路流连至唇瓣。黏腻湿吻结束之后,苏沐秋抬手将湿透的前发朝后方梳去,在水气与月光下的映照之下无比的性感诱人。

「雪峰说,有个传说是午夜在这儿接吻的恋人就能得到幸福。」极富磁性的嗓音从紧贴着的耳际传来。

「午夜十二点,生日快乐啊叶修大大。」


当两人结束了好几个月的旅行回到国内,一早众人在餐桌上啃着样式齐全的烧饼油条小笼包等着两个归国的人下楼吃早餐。陈果伸长脖子看啊看的终于盼到人下来,但两人一出现在餐桌上就引起了各种惊天动地的呛咳、笑声与抗议。

「老夫的钛合金狗眼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眼前一片空白我什么都看不到--」

「你俩还有没有人性这儿还有小孩子啊怎可以这么毫不避讳的秀恩爱该烧啊啊啊啊老林救命----」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们怎么穿这身啊哈哈哈哈不行让我拍张照给秀秀,噗。」

「果然老大就是厉害连衣服都要跟人不一样!」

「包子闭嘴!」

而当事人的两个人只是耸耸肩,苏沐秋更是理所当然的开了口。

「台湾买的,两件一套有打折。」

然后就继续吃他的烧饼油条往叶修手上塞豆浆。

说是这么说听起来真的还给他有点合理,但陈果怎么看那两件衣服觉得怎么奇怪。直到唐大小姐吃饱了擦完嘴慢悠悠的飘出一句。

「你俩不是连证都领了还怕人说你们秀恩爱?」

「靠!果然还是该烧!」

「老夫的眼啊啊啊啊---」

「我们老大才不会怕这种破事呢小弟你说对不!」

「谁是你小弟!包子求你闭嘴别再添乱!」

正在喝豆浆的叶修懒洋洋的扫了一眼兴欣众人,然后高冷的开口。

「我没否认我们在秀恩爱啊。」

「是你们自己承受能力太差。」苏沐秋跟着补上了一句。


果然、该烧。

同一时间,兴欣除了那两只外的所有人在心中一起举起了火把。


------------------------------------------------------------------

 

衣服呢,是傘哥送的生日禮物。

 

它長這樣

 



评论 ( 6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