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 約

整理繁→简

恩....這個約字、兩種意思(?)

 @梓  姑娘的400粉點文

我看了很多哨向的科普還是沒搞懂...寫著也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抹臉)

姑娘我真盡力了(抹臉)


肉.................等我有靈感再補(欸)


-------------------------------------------------------------

「混蛋哥哥你看看你捅了什么大篓子出来---!」

少年变声前本该是清脆好听的声线此时却扯着不适合的尖锐愤怒回荡在林间。

被怒吼的对象则是一脸淡然的在少年身侧一同拔足狂奔。

「蠢货你吼这么大声是想暴露位置吗?」

「啊?你以为是谁害的?很厉害嘛英雄救美吗你有没有先摸清楚对方有多少人啊混蛋哥哥你以为我们现在落到这状况是谁害的啊啊啊啊啊!」

 

习以为常的对双生兄弟的怒吼左耳进右耳出,叶修偏了偏头一脸的诚恳。

 

「你还是认真点跑路吧。」

 

是的,叶修与叶秋。

两个人,大半夜。

不知名的树林里,正在被追杀。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状况,叶秋恶狠狠的瞪着身旁一副「怪我囉?」的兄长开始努力的思考逃生路径。

 

刚经历过分化成了哨兵的两兄弟本来只是被叶父踢出来美其名是见见世面磨练一下实际上只是跑个比较长途的腿顺便去塔那里鉴定一下等级做个登记。谁知半路上暂时停留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城镇时刚好碰上了地痞找碴,鉴于找碴的对象并不是两兄弟叶秋本来就打算不当一回事,连地痞都要管那就真是没完没了,还不如想想怎么甩开哥哥好展开离家出走的旅途。

但是天不从人愿,不知道是不是憋坏了还是别有企图,才稍稍分开一会买个粮食,把视线从兄长身上移开那么一小段时间,叶修一脚就伸了出去绊了那个地痞摔了一脸泥水。还作死的冲着人家笑,要人家能不抓狂吗?

偏偏抓狂了还被一脸看上去就未成年的小孩给掀了翻,面子挂不住啊。

 

所以就成了一大群人追杀两小孩的的闹剧。

 

稍微跑开一点距离,兄弟俩一人撑着一棵树的大口喘气。就算觉醒成了哨兵,体能上强过一般人但终究还是个半大不小的孩子,被人追了半天的精神压力造成的体力消耗还是不容小觑。

「混、混蛋哥哥我之后...跟你没完...」

 

叶修没有针对叶秋的话做回应,只是听着渐渐接近的喧闹声观察着周围。

「哥...你喘匀了没、该跑了。」

叶秋同样也听到了从不同方向接近的声音,速度的收起了声息,还没来的及转头看向兄长就被推进了脚边被叶面隐密的遮掩住的深沟里。

 

「行了我闯的祸我自己解决,他们没看见你你躲着吧。」

 

不给错愕的叶秋怒吼引来其他人注意的时间,叶修抽出从家里带出来的长矛刻意制造出很大的声响把人都给引向另一头去。

 

「呦、六七个人打我一个小孩还打输像什么样?」

喘着大气的叶修手握长矛踩着已经躺倒在地的两个成年人,纵使因为逃窜弄得一身狼狈也是豪不退缩的迎向朝着他围过来的其他对手。

 

同样也是被折腾得一身狼狈的几个大人气势还不如叶修,但仗着人多也没有就这么收手的打算却也不敢轻易上前。两派人这么僵持了一会儿几个被弄得心浮气躁的地痞憋不住了就朝着叶修扑了过去,叶修轻轻松松的朝旁边跳了几步躲开了袭击让那几个人就这么摔在了被放倒的同伴身上,扑腾了几下抬起头就对上了一张正在对他们露出獠牙威吓的雪豹吓的他们连连后退。

 

「卧槽这小子是哨兵!?」

「是哨兵又怎样他只有一个人!」

 

「那在多加一个呢?」

带着点冷意的少年嗓音与鹰嘨突兀的插进了地痞们错乱的对谈之中。地痞们诧异的看向这个带着猎鹰突然闯入的浅发少年与她身旁扛着手炮的女孩。

 

见鬼了为什么这种深林里头会有他们之外的其他人阿?

 

「在别人家门口吵吵闹闹的有没有常识阿!要打就打不打快滚!」

本来发现了叶修是个哨兵就开始有萌生退意的几个地痞在这么一瞬间都被少年所释放出来的压迫感给压得不住颤抖,跌了几下后扛起倒在地上的同伴连滚带爬的就这么逃了,跟本没精力去发现对面站着的只是三个未成年的孩子。

 

等地痞都跑了一干二净之后,叶修这才脱力似的坐倒在地,揉着亲腻的朝他蹭过来的雪豹大口的喘着气。

 

少年上下打量了叶修好几眼,肩上的猎鹰也瞇着眼睛紧盯着雪豹的动静。

 

「......你?」 跑了大半天的叶修跟本没有力气去做深入思考,看着眼前敛去威压的少年完全没了防备。

「没事了就滚吧,别在别人家门口吵吵闹闹。」说完的少年拉着女孩转身就要走,却被女孩拉了回来。

 

顺着女孩的手指头看回去,雪豹正拱着消耗了太多体力抱着他就睡昏过去的主人。

「哥哥、不管他吗?」

「.........」少年哑口了一会、最终还是认命把一人一豹给领了回家。

 

睡够了回复体力的叶修是被自己的精神体给压醒的。

没好气的推开一脸委屈的雪豹就对上了亮着锐光的另一双眼睛。

没有去理会压在雪豹身上的猎鹰,叶修这转头就找起了牠的主人。

 

「就这么把我捡回来不怕我是土匪?」

「那不然放你死在我家门口吗?」坐在附近保养枪枝的少年洞坐留上的将枪口对上了床上的叶修。「你是谁?」

被枪指着的叶修只是耸耸肩,视线在房间里打转找着自己的长矛。「不觉得问话前该先自我介绍一下吗?」

「现在是我在问话。」少年没有动摇。「你是哨兵?」

「是。」

「为什么跑到这里来。」

「被追过来的阿,你不也看见了?」

 

少年放下枪多看了叶修一会,象是在确认有没有危险性。

「没事了你就走吧,回家或上哪去随你。」

「恩...其实我并不想回家,所以才故易招惹那群地痞引起骚动好甩开我弟弟。」

「......有病吗你?」

「没有,只是我想要自由。」

「那你可以离开了,你的自由就在我家门外。」

「救了我不求回报就让我走?」

「看你那眼神我只觉得是祸害。」

「这么绝情阿,苏大大?」

 

原本放下枪的少年整个身体瞬间紧绷起来,搁下的枪又指回了叶修额上。

 

「你是谁?」

「你居然认不出我真是太令人难过了,亏我还是特别跑来找你呢。」

 

「我不记得我有个哨兵朋友。」少年皱起眉头。

「因为我没告诉你我分化了。」

见少年还是一脸的怀疑,叶修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

 

「苏沐秋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哥都说得这么明白了你还认不出来?」

「......叶修?」

 

「是阿苏大大苏向导,说好了离家出走你养我阿。」

「来找你求收留了呗。」

 

「...我可没想过你真会来...要是你家人找起你打算怎么解决。」

无奈的收起了武器,回想一下昨晚的状况,这货甩开弟弟的场景大概也能想象的到了。

叶修眼前的少年---苏沐秋感觉到阵阵的头疼。

「我可是说到做到,而且你家这么荒山野岭的叶秋那小子找的到再说吧。」

「嫌弃阿?那你滚吧。」

「谁跟你说我嫌弃了,嫌弃我还来干嘛。」抬手摸了摸猎鹰的羽毛。「不欢迎?」

 

「.........................................没有。」

「不过啊,苏沐秋暗恋哥多久了你说说,怎么就这么刚好的转了向导呢啧啧。」

「滚你ㄚ的,这事能控制的吗。而且你从哪看出我是向导来着,我说我是哨兵呢?」

「你刚才没否认啊。」

「......」

「昨晚精神压制用的那么毫不遮掩,是个分化过的都能知道你是向导好不?」

「好吧你赢了。」

 

苏沐秋耸耸肩。

 

「我可以收留你,但是我不收哨兵。」


「偷懒还笑的那么魔性,做什么梦了?」

在听惯了的声音中转醒,叶修心情很好的将嘴角的弧度弯得更深。

「梦到某个口是心非的家伙说不收哨兵最后还是收了的往事。」

「噢、那么那人一定是瞎了眼。」

「是阿,多么完美的哨兵居然还嫌弃,瞧那哨兵多有同伴爱的不离不弃。」

「滚你的吧。」

 

不轻不重的被弹了一下额头,叶修这才睁开眼睛捉住眼前人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手。

 

「说真的沐秋,我那时还真不知道你是个傲娇。」

「你弟那种才叫做傲娇好吗,瞧你打混的,肯定又把工作扔给他。」

「反正他吵归吵还是会做完。」

 

摸了摸蹭着裤管,已经长大到有半个人高的雪豹,苏沐秋随意的斜靠在办公桌旁,反正只有他们两个再也不需要多拘谨。

 

「那么塔的首席哨兵,你现在放出你的精神体蹭了我一身是想做什么阿?」

「准备怂恿我的首席向导跟我一起翘班培养感情。」

「要是你弟知道你在这饱暖思淫欲看他不撕了你。」

「那也要叶秋那小子打的赢我才行。」伸手拉着对方笔挺军装的领带往下一扯,被拉松的衣领下露出了几道狰狞的伤疤。

 

那是在几年前的战争中留下的痕迹。

 

幸亏命硬活了下来。

叶修这么想着的在伤痕上啃了几口,象是嫌弃这样带给对方的刺激还不够的伸出舌头沿着唇瓣舔了一圈。在明显粗重起来的鼻息中,扯松自己身上同样笔挺的军服笑道。

 

「约吗,苏大大?」

 


评论 ( 5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