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13 时间终将为你加冕

 @伞修深夜60分 

觉得华丽的....跑题了。

-------------------------------------------------------------------------


「成功了!」

「握曹苏沐秋你真的做出来了!」

 

两个少年欢声鼓舞的击拳,看着荧幕里的装备编辑器上刚完成的银字武器兴奋得不能自己。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失败了无数次又重来了无数次,再升级素材终于锁定之时来了次更新。

少年们沉默着将梦想放回了原处,笑着说了重头再来。

 

时过境迁,当这份梦想在一次被拾起的时候,青年发现最初的那份感动与兴奋从未消退过。

就像多年前的那句『重头再来』一样,再一次的横跨网游,变着花样的收集所需的材料,象是回到了当时一样。

拿着那把武器连战37场单人赛轰动全联盟,青年在发布会上笑的很肆意。

 

「叶神请问您拿下37连胜之后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吗?为什么会突然想挑战这么一个纪录!」

「没什么,我只是拿下本来就该属于君莫笑的荣耀罢了,对吧苏大大?」青年俏皮的对着身边的人眨了眨眼,记者们的话筒相机立刻就转移了目标。

「所以这跟苏神也有关系囉?请问是有什么特殊的涵义吗?」

「没什么,就是他爱玩。」被推出来档枪的苏沐秋挂着笑容,把问题推了个干净。

「少听他胡扯,说要拿君莫笑拿千机伞刷纪录时比包子还兴奋,这下推了个一干二净?」

 

刷纪录....大神您们是把职业赛当成副本刷吗?!

 

结果两大神根本不管下面记者们的心理活动,拌嘴拌上了。

「不是你说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和秋木苏都在联盟榜上有名了让君莫笑也上一下吗,这又都变成我爱玩了?」

「我让你刷君莫笑进全明星没让你刷连胜!」

「这不是最快的方法吗?而且迟了十年才让君莫笑醒来这点名声给他也才过的去吧,你这样对被你冷落的儿子的?」

「说的好像你让儿子穿这么丑就是亲爹一样。」

 

听着访问席上两大神一口一个『儿子』的喊着君莫笑,记者们真想申请把出席的人换成还会好好回答问题的苏女神。

联盟蝉联多届最佳搭档的两尊大神像是在拌嘴里得到了共识,回过头来看着下面一脸憋屈的记者们。

 

「总而言之,37连胜的理由是我们俩的私人问题。」

「所以你们就别费心思从我们嘴里撬了,自己猜吧。」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