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3.01 别当我是小孩子

 @伞修深夜60分 

年龄差paro

让大苏调戏脸皮还不够厚的小叶啊哈★

-----------------------------------------------------------------------

「苏大哥!你一定有过经验!帮我!」

「啧、现在的小孩都要人帮自己追女友吗?丢不丢脸阿叶秋。」

「说的你跟他不是双胞胎一样。」听着叶家兄弟的对话,苏沐秋在一旁忍不住的闷笑。

「我才没这么幼稚,想要什么还要别人帮忙。」

「混蛋哥哥你又没有喜欢的人不懂!那不想失败让他被抢走的心情你懂什么!」

「不好意思阿、你哥早就把人追到手了。」在叶秋震惊的追问下,叶修十分淡定的摸了摸胞弟的头。「人生历练还不够啊,蠢弟弟。」

「混蛋我们同年你别一副人生前辈的样子把我当小孩耍!!!!!!!!!!」

 

趴在柜台上挥手告别被气得摔门的叶家弟弟、苏沐秋招了招手上叶家兄长来到自己身边。

「早就把人追到手了?嗯?」笑着把人抱到自己腿上,蛋糕师捏着工读生的鼻子。「我怎么记得你是被追到手的那个呢?」

「你要跟我说那一个塞了套的红包就是你追人的手段?」坐在青年腿上的少年一脸嫌弃,抓下捏着自己的手狠咬一口。

「怎么看都是我追的你吧。」

「不、我追的你。」

「你明明就一直躲着不敢直接面对─」

「那是因为你未成年,我可不想犯罪。」

「是是是现在我成年了苏哥哥你就算老牛吃嫩草也不犯罪了。」被堵回来的叶修噘起嘴,不满的说道。

「自己送到嘴边的美食哪有不吃的道理。」说着苏沐秋把人拉近了些咬了一口。「嗯,果然鲜嫩。」

「苏沐秋你几岁了,幼不幼稚。」

「28岁,我这可是配合叶小朋友一起幼稚呢。」

「你别又把我当小孩──」

搁在少年腰上的手往下掐了掐,满意的感受到手中的身体僵住并断了抗议。

苏沐秋笑着在通红的耳朵旁低语。

「我才不对小孩做这种事。」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