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45. 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歌手钢琴家paro

前篇  Concerto > 手指 > 指尖


百日傘修 Day . 45
--------------------------------------------------


抽回被苏沐秋捉住的手,叶修有些不自然的将视线移开顾左右而言他的问了毫不相关的问题。

 

「我晚上睡哪?我看你这屋子没有客房啊。」

「两个选择。」歌手竖起两根手指。「客厅、或我房间。」

「大歌手把床让给我然后自己睡地板这事要是传出去我会不会被你的粉丝恨啊?」

「想太美,当然是我们两个挤一张床,或是你睡地板。」

「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

「你哪能算是客人。」

 

坐拥大量粉丝的歌手对着友人大翻白眼,丝毫不在意自身形象又接着补了一句。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洗完澡出来的叶修自动的爬上了苏沐秋的床,呈现大字型的霸占了大部分的位置。等到苏沐秋把自己收拾干净回到房间后没好气的把昏昏欲睡的人摇醒塞进墙边。

 

「叶修你滚里头一点。」

 

没想到记忆中只要一睡下就极难喊醒的人在这一声叫唤中醒了过来,眼睛直直的看着正推壤自己的人。

 

「苏沐秋。」

 

记忆中的叶修嗓音要高亢一些,不似现在的低沈。

苏沐秋这才发觉从他们在演唱会相遇到现在,还没有好好的喊过一次对方的名字。

 

而他们平时因为时差关系最多也只是在彼此的QQ上留个言断断续续的闲聊,几乎没有机会能够通话。

 

所以这也是他们在分离之后、第一次听见对方喊自己的名字。

 

意识到这点之后,男人表情不动的压下内心的躁动应了声「嗯。」。掀开被子钻进去的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脑袋,又喊了一次对方的名字。

 

「叶修。」

 

在对方磨磨蹭蹭的用鼻音应了一句「沐秋。」之后,苏沐秋才弯弯眼角,补了一句迟了大半天的。

 

「好久不见。」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