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2. 手指

未来会出现的新paro (?)  


百日伞修 - Day 2

----------------------------------------------------------

看着临时归国、暂住在他家的大钢琴家摸着搁在屋里的琴,苏沐秋半开玩笑的开口。

 

「我的练习室里放不下钢琴、大钢琴家如果手痒的话只能委屈点用我的电子琴了。」

闻言叶修笑了笑,视线落在屋内的架子上。上头整整齐齐的放着他的每一张演奏专辑。

「谁要用你的琴了。」

「给你当了整场演唱会的高级伴奏,现在当然是你弹给我听。」

「你让我一业余在专业的面前演奏?还不给你嫌到死。」

 

「我想看你弹琴。」

叶修这么说。

「我只记得你弹吉他的样子。」

 

叶修从琴键上收回手,直勾勾的看着苏沐秋。

看着这样的叶修,苏沐秋笑着摇了摇头。

 

「败给你了。」

 

看着记忆中总是抱着吉他、和他比起来疏于保养的手搁上琴键,一个个音符从指尖与黑白方块之中流出、组合成旋律。

 

那是他们唯一一首一起谱出来的曲子。

 

和苏沐秋共挤一张椅子的钢琴家看了眼十分专注的演奏者,确实、演奏的动作并不合格。

但他却十分喜欢。

 

晚些教他怎么保养自己的手指吧,不论是弹琴亦或是吉他,保养都是很重要的。

 

钢琴家这么想着,抬手加入了演奏。


评论 ( 15 )
热度 ( 1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