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3. 髮

就是那個ABO (?


百日伞修 - Day 3

----------------------------------------------------------

男人看着刚从造型师手下被放出来的人,嗅着定型液特有的香味,坐在棚景中摆放的高脚椅上的摄影抽了抽鼻子,说。

 

「我一直没问过。」

Alpha 将视线投向他的 Omega。

「为什麽染发?对以前的你和沐橙来说不算是一笔小开销吧?」

「也多不到哪儿去。」苏沐秋走进棚景中,示意叶修可以开始他们的工作。

「让妹妹打扮的开销还是出的起的,染发剂没用完也是浪费,就跟着染了。」

「难怪你们兄妹两老是相约去美发厅,原来是打小就养成的习惯啊。」

「你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去啊,老是懒在家里。」

「为什麽要?」

 

叶修对着苏沐秋自然又无奈的笑容按下快门,视线低垂看了看显示屏上的照片调整着单反相机的焦距。

 

「反正你会嘛,给你剪就好啦。」

「我可不喜欢其他人碰我颈子。」

 

坐在高脚椅上的Alpha停顿了下,几个呼吸把不该出现在工作状态中的心思给逐出脑袋。

现下可不是他们两人独处的状况。


「这麽信任我的手艺?」

「反正剪坏了也是荼毒你的眼睛,对我来说没差啊?」

跨坐到苏沐秋腿上,在极近的距离重新举起相机透过观景窗看着苏沐秋的表情,叶修在淡淡的茶香中勾起嘴角。

 

在快门声响起的同时用只有男人听的见的声音说。

 

 

「全都让你按喜好来。」


评论 ( 9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