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梦中呓语07

寫稿時bgm好重要阿.....

最近再找新的bgm东听听西听听,

差点让整篇文字画风都朝着不归路奔去(不


----------------------------------------------------------------------------


陈果与叶修面面相觑。

像是思考时下意识的转动手中物品一般,浮空的笔在空中转了又转。

带着不确定的迟疑,一横一竖一挑的在纸上落下了新的句子。


—  也许是像血糖不足贫血一般,能量不足吧?


看着这句子,叶修第一瞬间想到的内容就是吐槽,而他也很顺从自己的将想法给吐了出来。

「沐秋你吃不着东西呢哪来的血糖能量阿,难不成吸人气吗...」说着说着自己停了下来,将视线转向了正凶狠的瞪着他的陈果,然後摸摸鼻子自觉的住嘴。
「不过这样看起来吸的也不多阿,不然我哪能这麽活蹦乱跳的?」视线转来转去,还是忍不住的辩驳一下。


— 大概是无意识吸收维持最低消耗。

「靠不靠谱阿苏沐秋?」

— 不靠谱。

「喂喂...不靠譜還說這麼大聲...」

— 我这不是第一次当鬼吗,YOU CAN YOU UP。


陈果倒还是第一次看见叶修在嘴仗上吃鳖,正打算好好嘲笑一番之时又想到了跟他打嘴仗的人是个早已逝去的人,试着设想叶修与苏沐橙的想念也不禁鼻头一酸。


「所以要是吸收的够的话就能够更完整的显型了吗?」

— 不知道,要实验。

「那不如在下次嘉世主场比赛时去趟赛场试试?」

「老板娘你刚才不是才再说怕我养鬼养到精尽人亡吗,这麽急着让沐秋吸乾他人去?」叶修拿下嘴里叼着的烟故作沈痛的摇摇头。「啧啧果然最毒妇人心。」

「你大爷!」陈果一掌怒拍向叶修脑袋。「你被吸了这麽久都活蹦乱跳的,去吸吸血气方刚的疯狂粉丝刚好,给他们多耗点力气省得在场外打起来!」

「这麽说好像也有道理...」

「但是先说好,要实验也得把一切都搞清楚像是什麽时候显型什麽时候又消失的,我不要我的网吧传出闹鬼传闻阿!」

「得,这个富有实验精神的苏大大会一次搞定。」


苏沐秋看着眼前的一男一女苦笑了起来,都给你们说去就好了。不过若是真的向方才所假设的一样真的能够拥有完整显形的能力,那就能再一次的跟着他们一起过上正常的日子。

这麽想着,苏沐秋微微的笑了起来,拿起手中的笔再一次的落向桌上被他写满了字的纸张。


— 成。




连续几个晚上,叶修都一夜无梦,气色比上先前好了不少但脸色却是成比例的往下掉。陈果看着叶修在包厢内黑着一张脸恨恨的敲键盘猜想着大概是又跟那位看不见的房客吵嚷起来,默默的将视线转到包厢内另一台亮着屏幕明明没有人操作键盘却喀拉喀拉响的主机感叹习惯真是件神奇是自己居然已经可以淡然面对超自然现象。


不用在共挤一台电脑的两人自然是分别开了QQ各自荣耀着,分别在第一区的秋木苏与第十区的君莫笑暂时碰不上面,但不阻挠两人在各自练等升级冲击神之领域时用QQ互喷吵嚷。


君莫笑:苏沐秋你这几晚人呢?

秋木苏:沙发。

君莫笑:没事睡什麽沙发?

秋木苏:你就那脸色不好好睡觉还想怎样?


敲完回应就最小化对话窗的苏沐秋在操作着秋木苏单刷副本出来之後才发现叶修没有回应,偏过头看向对方的萤幕发现人正在千波湖追杀其他工会精英们忙的正酣,在心中鄙视下叶修虐菜的举动後操作着秋木苏又一次的钻进副本之中。

过了很久,才发现最小化在一角的对话窗闪着光芒。



君莫笑:我这不是珍惜着每一次能跟你相处的时间吗。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