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夢中囈語08

每篇腦洞都到了燉肉的節奏

妥妥的做死(X)


-------------------------------------------------------------------------



当晚,叶修就再一次的见到了苏沐秋背着他躺在地上的姿态。

无奈的扯了下嘴角,叶修跟着再苏沐秋身後躺下,从後方抱住了前者的腰感受到手中的身子猛地紧绷在放松,笑了下将脸埋再对方背上。


空间中只听的见彼此沉稳的呼吸声,在叶修觉得气氛安稳到有些昏昏欲睡的时候原本背对自己安分给抱人奚奚簌簌的转过身反将他抱在怀里。


「叶修你的画风怎麽跟我印象中的差这麽多?」

有些无奈的问句自头顶上飘来,叶修在苏沐秋怀中挪了个舒服的姿势。

「不就是累了呗。」说罢还对着苏沐秋胸口蹭了两下。「反正什麽画风你没见过。」


被叶修蹭了那两下苏沐秋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修。」做了一次深呼吸之後,苏沐秋凝重的开口。「不要乱动。」

怀中的人沉默了一会儿,然後就传出了一声清晰的「呵。」然後一个翻身。


两人的姿势瞬间从抱着彼此的侧躺变成苏沐秋仰躺叶修趴伏的状况,叶修撑起身体坐在苏沐秋腰腹之上扬了扬眉毛。


「苏沐秋原来你定力这麽差吗?行不行阿?」

「别闹。」苏沐秋不太自在的挪开了表情。

「谁在跟你闹。」俯下身揪着苏沐秋的衣领对上那张薄唇就是一啃。「认真的。」


看见苏沐秋因为这一啃眼神明显的暗了暗,叶修满意的扯了扯唇角。


「这是欠了你很多年的答案,收不收阿?」



苏沐秋还记得,这是对他而言才刚发生过没多久的事情。在送苏沐橙上学之後,自己与叶修两个人并着肩一如既往刷着荣耀代练、抢BOSS、PK的平凡日常之中,即使内心紧张到不行表面上仍是不动声色操作也没有任何不稳,苏沐秋就像是说着晚餐菜单一般的开口。


「叶修,我们交往吧。」


竞技场另一端的一叶之秋操作明显一顿,然後突然爆发的将停下操作的秋木苏一波带走。苏沐秋转过头去看着将头转向另一边不发一语的叶修,看着那微微发红的耳朵乐呵的笑了一下,想着就要一起进入嘉世,来日方长也不急着要叶修给个答案。


听着苏沐秋拎起钥匙晃了晃的声音与关门声,叶修这才把视线挪回方才苏沐秋坐着的位置上。

着了魔似的伸出手摆弄被停留在竞技场里的神枪手,满脑子都是刚才苏沐秋轻描淡写的那句『我们交往吧。』愤愤的摔了滑鼠倒了杯水一乾而尽,先不管自己确实也有那心思,想来想去发现也没理由拒绝,但让苏沐秋这麽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追走感觉也挺不爽。

看着屏幕中的秋木苏盘算着该怎麽处理苏沐秋的叶修却没想到苏沐秋这一出门就再也没有机会听见自己亲口说出那心中早已有底的答案。



苏沐秋本想叶修不提就当没这件事,毕竟对叶修而言已经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也不知道这些年中叶修是不是早已有了其他对象。不过仔细想想,现在坐在自己身上笑的一脸嘲讽的人其他人不糊他一脸就不错了,会看上的大概品味也很奇葩。


苏沐秋没有发现刚刚自己脑内转来转去的思想把自己也给骂了进去,扯着叶修的领子笑的温润。


「我有理由不收吗?」

「早绑订了也不给退阿。」


唇舌的纠缠让彼此的呼吸明显的凌乱,湿润闷哼的鼻音搔刮着彼此的耳膜。在肺活量抵达极限之时两人才不甘愿的离开彼此湿润微红的唇舌,手脚更是迫不即待的扯弄着对方的衣物。


「沐秋你说...这...唔...算不算是春梦的一种阿?」

衣衫半褪的叶修笑着问向埋首在他胸口的苏沐秋,语调甜腻慵懒。苏沐秋动作不停的微微抬首。

「试试就知道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