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誑言 35

 @似离 


* HE

* 我們的蘇哥哥生日快樂

* 定時發布 12/24 ,要是被吞了請等我有空再補 (滾蛋)


--------------------------------------------------------------------



「怎么回事。」被点名的男人也没有回答苏沐秋的提问,反而皱起眉头让本就严峻的神色又黑沉几分。
「我不想说。」周围来往的人都被那人的气势吓退了几步,苏沐秋一点都不受影响的拒绝答复。「你还是老样子,没少威吓路人。」
「之前在你身边的那个人呢。」
「……死了。」除了他熟识、确认可以完全信任的两位虚空主人之外,苏沐秋并不想让其他曾经见过叶修的人知道更多。所以除了自行推导出结论的魏琛,苏沐秋对于那些询问叶修行踪的人的说法全都是『死亡』。

这样要是那些人未来哪天在血族的阵营碰上了那个人,对比上苏沐秋曾经被协会注销资料的事,也只会朝着叶修跟苏沐秋一同被袭击后被转化、不得已隶属于血族之下的方向思考。

不会轻易地怀疑到是他与苏沐橙包庇血族而遭受反扑的这点之上。

「跟你被注销身分的事有关吗。」
「你不是自己导出结论了吗。」

简短的几句交流,韩文清晗首不再多问。见到眼前这两个人也没了猎捕意愿的苏沐秋干脆地表明自己不跟他们抢任务,但作为替代必须有人跟他过过招舒展筋骨,韩文清倒也爽快地答应。见他们完成了交涉跟寒暄,忍了很久的张佳乐迫不及待地把苏沐秋按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大有要继续深扒的意思。

清楚对方在想些什么的苏沐秋也不是个会轻易招认的主,轻轻松松的就把话题从自己身上带开。
「在我不在的几年里看来发生很多事啊,连老韩都开始组队了,张佳乐你还舍得跟老孙拆伙?老韩给了你多少好处啊?」
张佳乐听完苏沐秋问话就突然静下来的反应让苏沐秋立刻直起身子,
「拆伙?大孙连拆伙的机会都不给我一声不吭的就直接玩起失踪!!不把那浑蛋揪出来我张佳乐名字倒过来写!!」然而沉默只持续了几秒,突然爆起的张佳乐深吸了几口气对一脸莫名的多做了点解释。「我也是为了把那家伙揪出来才加入老韩这边,就算霸图的人势跟情报能力比不上虚空,怎么说都比我一个人瞎找强。」
「老孙搞失踪?发生什么事了?」
「你先从实招来你身上怎么了我们再来讨论这个话题。」
「那还是算了,我对你俩的感情事不感兴趣。」拨开张佳乐搭在他身上的手,把横眉竖眼的猎人朝他的伙伴方向推。

「你俩赶紧的把目标搞定回来陪我打上一架。」
「这么浮躁,不像是你会有的状态。」
听见韩文清的评语,苏沐秋沉默了一会。
「我已经不记得什么才是我该有的样子了。」


看着眼前躺在血泊之中的血族,韩文清随意的拭去拳套上的血渍。蹲在尸体面前翻看确认目标确实死亡的张佳乐想了想自己在这次行动中确实没有多亮眼的表现,不得不赞同苏沐秋的看法。

「老苏说的没错,韩队你根本不需要我跟着来吧。」
「新杰的判断,暂时都不要单独行动。」
「是是我知道,不过张副这是发现了什么突然这么谨慎,我记得前阵子是在查那个协会新注册的『君莫笑』是吧?这次也刻意选着对方在协会接下的任务特地来探…等等,是老苏?」

韩文清看着反应过来整个人跳起来的张佳乐,扬了扬首率先转身迈开步伐。


虽然对于旧友的身手没有疑虑,顾虑着对方有任务的状况下将切磋约在结束后的苏沐秋被根本没耗上多少体力的张佳乐直接给拖出旅店一路到了人烟罕至的空地。

「你这是刚才没能出手需要找人宣泄体力是吗?这么急?」
「刚才是谁一脸不爽想宣泄主动约战的,赶紧的满足你还不好?」抽出腰间配枪的张佳乐显然不满意苏沐秋的调侃,催促男人赶紧的拿出武器。
「你那惊天动地的炸药打起来哪算是切磋,爆炸吓到住民不说,没拿捏好少胳膊少腿的,血猎还要不要继续做了?」抽出武器的男人看了眼对方腰间挂着的各式手雷,挑了下眉直言的打算让对面换人。「老韩你还有体力上不?」

被拒绝的张佳乐虽有不满,想想苏沐秋言之有理也只能撇撇嘴退了下去。和张佳乐换了站位的韩文清虚握几下拳头,直直地看着对手无言的示意自己准备好了。
苏沐秋试挥了几下手中的枪刃,视线凝视着仔细打磨保养过的刀尖。坐在一旁的张佳乐看着伫立在原地僵持不下的两人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一动不动的苏沐秋。

男人身上藏着太多的事情,张新杰不会无缘无故的要求所有人改变行动方针。肯定是有查出些什么东西、但因为没有证据只能让他们先提高警惕。

迟早会有大事要发生。

沙。
一向站在最前端替伙伴开路的韩文清率先动了,垂眸直盯着自己武器的苏沐秋也在同一个时间朝着拳手冲了过去。由斜下方劈砍而上的冷兵器被拳头准确的击中弹开,浅发的猎人借着刀刃被甩开的力道拧腰回身避开了紧接而来的刺拳。

初击落空的男人向前跨出又沉又稳的步伐,间隔极短的拳头紧追的苏沐秋的身姿不放。向后跳开两步的浅发青年翻转手腕,刃锋狠又准的从正面撞上对手坚实的金属拳套。
强劲的力道相撞发出了响亮的声音,没有多做僵持的打算,在韩文清的下一个拳头贴上来的同时,苏沐秋抬腿狠戾的踢去。在瞬间判断出若是没有避开那朝着手臂而去的踢击,估计就得断臂疗养好一阵子让韩文清不得不放弃抢攻的念头避开。

没有必要为了情报的刺探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行啊老韩,没以前那么横冲直撞了。」
「少废话,接着来。」

闻言,男人深吐了口气。原本还有些浮躁的感觉在瞬间散去,琥珀色的眼睛像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的归于宁静。

「继续。」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