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誑言 57


@狐絳


*HE


————————————————————————



“这事也瞒不了多久。”听完苏沐秋转述的吴羽策皱起眉头。“要真爆发起来反而还难收拾,不如直接摊开来说算了。”

“行吧,我亲自过去。”

“你别跟人家一拍即合又不过脑子的直接冲到人家领地去,长点记性你现在可是被对面点名就差没有开悬赏了。”

“行了行了我带上沐橙跟一帆一起去。”

“你当我不知道那俩孩子根本拦不住你。”

“不然你要跟我去?”

“怎么可能,我会交代一帆要是不幸让你们俩硬闯成功,一定要带上韩队或是张副队。”

“……这么狠吗?”

“不然你以为有谁能压制的住你们。”



“你说、什么……?”猛地从沙发上站起的张佳乐浑身颤抖的直盯着苏沐秋。

“老魏在血族领地里看见孙哲平,姑且来给你个消息顺便让你别冲动行事。”

“他……他的状况怎么样!?人没事吗!?还是…!?”

“老魏也只是远远看见一眼,没有办法近距离确认到底人现在的状况是怎么样。”扒开绕过桌子揪住自己衣领的手,苏沐秋把张佳乐塞回给正试图让队友冷静的林敬言。“弄不清楚老孙是敌是友的状态,你别傻傻地冲到人家跟前去。”

“哎呦,老苏。你可真有资格说这句话啊。”不知为何同样列席在旁的方锐怪声怪气的开口。“我怎么记得之前某人就是这么傻的横冲直撞啊?怎么?看到有人跟你一样不理智反而冷静下来了?”

“垃圾话少喷几句不会死。”随手拿了个茶点塞进盗贼嘴里,险些被噎住的方锐如他所愿的噤了声,猎人转向了霸图的实质发言人。“你们劝得住张佳乐吗?”

“尽力。”张新杰看了一眼林敬言跟张佳乐的方向。“但我觉得效果应该不大。”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走在前方领路的苏沐秋看着身边俨然足以担任突袭队伍的阵容觉得脑仁正在微微抽痛,韩文清看了眼安分地走在他身侧的张佳乐,苏沐橙跟乔一帆及停伫在乔一帆肩上的白隼。

“这潜入的人数不会太多吗?”


苏沐橙跟乔一帆强烈表示苏沐秋身边不能没有人跟着,韩文清表示他是来看管张佳乐不让他乱来,有必要的话连苏沐秋都会一并处理。确实有乱来前科的苏沐秋也放弃去辩驳什么,看苏沐橙与乔一帆的态度他就知道说了也不会有人相信。


“反正都要闯了,顺道收集点情报。”白隼的主人这么开口,苏沐秋也没法反驳什么。

“那你有情报孙哲平那家伙最后一次出现在哪个城镇吗?”

“没有。”

“……行,我们先去老魏碰到他的那个城看看,从看管那个城的贵族开始查起吧。”猎人扶着自己真的开始抽疼的额际叹息。“有本事对猎人做什么的多半都有点地位。”

“那个城的领主没查出什么东西,但氏族的癖好挺糟糕的。”吴羽策的声音突然有些模糊,像是在翻阅什么资料一样的混进了一些杂音。“但是孙哲平跟之前那几个猎人的案例又不太一样……协会并没有针对他提出任何的宣告,不论是死亡还是失踪都没有。”

“所以高机率人还没事是吧。”

“我可不敢把话说得这么乐观,毕竟血族现在内部也不平静,打算趁机做点什么的恶劣贵族也不少。”


看着张佳乐越来越难看的脸色,苏沐秋主动把话题转开。


“轮回那边呢?”

“人还没从长老会出来,轮回城应该有个能力不错的副手运作到现在都没出什么差错。但这个平衡大概也维持不了多久了。”

“是不是应该绕去轮回一趟……”

“那边让魏琛跟方锐去就行了,你顾好你自己的脑袋吧。”

“呿。”





“你还想在这里打混到什么时候,蒙头睡了这么多年现在还想赖着白吃白住?本少都给你拖累白挨了不少罚你好意思在所有人满世界跑的时候一个人躺在床上偷懒???”闯进房内的黄少天对着床上的男人劈头就是一阵数落,但对方也只是翻了个身全当是耳边风。

“靠,混蛋老叶你以为我帮你挡了多少次麻烦!!!长老会现在明着暗着找蓝雨麻烦你以为是谁搞出来的,给我深刻的反省滚出去贡献你的劳动力然后向文州赔罪啊!!!”

“喻文州跟叶秋可是批准让我留守……哎。”一反方才说话的慵懒口气,男人俐落的翻身跃起避开了和床板一同被斩断的下场。“这么没耐性可是成不了事的少天。”

“留守!?外边乱成这副德性你还跟我扯什么留守!!!你以为这堆乱七八糟的风波是怎么引起的?脸呢?噢我忘记了你这混蛋根本就是没脸没皮的一点都不在意这种东西!!!”

“我还是会在意的,毕竟要是这张脸出了什么事让人认不出来可就不好了。”

“我去你……”

“行行行,怕了你了,说吧又哪个蠢货捅了篓子要蓝雨去擦屁股了。”

“你。”

“那就算我出去也解决不了问题,还不如放我在这好好睡一会。”毫不掩饰打了个呵欠的叶修看了眼被劈坏的床直摇头。“你可得负责给我换个新的床铺。”

“你个不要脸的臭家伙还不给我拿着武器麻利的滚出去!!!”


在徐景熙扒在门边可怜兮兮的催促之下,叶修总算是收起不正经的态度老实的拿起一直抱在怀中的铜金色长矛跟在两人身后离开蓝雨公馆。


“所以到底什么事情严重到蓝雨几乎全都出动?甚至连我都给拖出来了?”

“上面好不容易弄来的猎人在运送途中大闹了一番,派出去的人差点一个不剩的全被放躺,正气急败坏的要求派人去『护送』回来。”

“……”

“叶神?”

“没什么,想起一些过去的事罢了。”高速移动中的男人甩了甩脑袋,将曾经拥有类似兴趣却死在他们手下的贵族面容和那段回忆给逐出脑海。“为了一个『宠物』就要求蓝雨全部出动?还真是浪费人力,逃跑的那个血猎喝过血了吗?”

“还没,听说性子烈的很,没那么容易让他喝血。”不知不觉把说明搞得像是大型吃瓜现场一样的徐景熙弯着手指细数现有的问题一个一个地向叶修报告。“还有消息听说有猎人混进来了,要是让他们碰上可能直接就给救走了才要我们出手。协会那边估计自身难保对现在的状况也派不上任何用场,前阵子已经有猎人组织性地脱离协会自主行动,现在也不知道是从哪走漏的风声连教廷都开始频繁对协会的方针进行干涉。”

“协会下面一肚子黑水的家伙也不少,教廷那边的是估计是他们给捅出来的。论起手段,他们可不见得会输给你们家那个手残。”

“叽叽喳喳的我怎么不知道徐景熙你这么多话,现在是让你俩八卦的场合吗!?专心!严肃!还有混帐老叶别以为我没听见你在诋毁我们家队长!手残怎么了?还不是照样掀翻那群组队杀上来的血猎!”


认真分析着现况却突然被数落一顿的两人沉默了一会,由叶修率先发难。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有资格嫌弃别人话多了?”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