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尤桐】碎星 10

我流3233

@路过@lof 

———————————————————————


合众国将士连续对第33号骑士桐人.辛赛西斯表现出异常态度一事让尤吉欧对那位一身漆黑的骑士的疑虑不停攀升,但男人在面对敌对阵营那些人时的陌生反应却也不像是在说谎。


瞥了一眼大张薄翼有意回避跟桐人正面交锋的敌将,尤吉欧并不担心那位感觉也上了兴头的人制不住他的对手。将注意力挪回自己面前手握战斧的大地精灵,对方刚才所说的『他这是陷入其他人所说的情况。』显然是知道那位正在与火精灵族的武士玩捉迷藏的人身发生了什么才会对他们做出如此陌生的反应。


分明在不久之前,除了最高祭司的命令以外的事情对他来说都无关痛痒。

但尤吉欧却发现无法不去在意跟那位桐人.辛赛西斯有关的一切异常,他很清楚自从开战之后胸口这份挥之不去的焦躁已经无关乎那一位不久前给他下达的『好好相处』的命令。

他想弄清这份焦虑的情感是从何而来,攒紧青蔷薇之剑的骑士顺应自己的想法打算以武力逼迫对方吐露出他想知道的答案。


侧过身避开批砍而来的战斧尤吉欧拉紧缰绳让飞龙变换方向,手中带着寒意的美丽长剑以极为刁钻的角度突刺而出。出乎意料的攻击在那位大地精灵臂上划开鲜血淋漓的伤痕,紧接着劈砍而上的第二击让对方脸色大变的迅速拉开距离。

“你——”

“我想我们之间不需要对话。”青蔷薇的骑士这样说着。“能让我问话的对象只需要一个。”


还没落下的剑击在半途强硬的更换目标,挡下了朝他们高速袭来的第三道身影。沉重而凌厉的斩击震的尤吉欧虎口发麻,面前的紫衣少女朝她弯了弯眼角后不带停顿的接着挥出了第二、第三乃至更多的剑击。


逼退尤吉欧之后那位少女才对着在场的另外两位精灵开口埋怨。

“你们两个在这里玩什么啊,帝国那边才派出两个人就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的吗?”十分有精神的少女扫视一圈后将视线停在停下追击的漆黑骑士身上。“哎,这不是桐人吗?分明还活蹦乱跳的嘛!”


连续的被自己不认识的陌生对象喊出名字并摆出熟捻的态度,桐人.辛赛西斯明显的皱起眉头,根本不需要尤吉欧再提出任何质疑。

 

“我怎么不知道我这么声名远播到合众国的将领都认识我?”

“你在说什么啊——你明明就是——”话说到一半的少女不自然地顿住,跟不知何时聚到她身后的两位男性精灵换了一个眼神后恍然大悟的张着嘴巴。“好吧,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打晕了绑回去给小贤者看看就行了吧?”

“这恐怕没那么容易。”手握战斧的艾基尔苦笑。“他身边的那位骑士,恐怕没那么容易让我们把他带走。”

“本人还不愿意配合呢。”在追逐战中添了不少伤口的克莱因撇嘴。“那小子可一点都没手下留情。”

“我可没有天真到会在战场上手下留情的程度。”在旁边听了一耳朵的桐人对没怎么有敌对意识的对手很是无奈,明显对追逐战失去兴趣的骑士举起了自己手中的漆黑佩剑。“要打就赶紧的,不想打的话老实投降怎么样?”

 

 

 

大步流星的穿过营地,带着点火气掀开营帐时待在里头的两位少女骑士明显的被气势逼人的32号骑士给震慑在原地。

“妳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猫妖族的少女平淡地看向睨视她的骑士。“但我没有告诉你的理由。”

晚一步追进营帐的桐人看了眼中间僵持的尤吉欧与诗乃,再看向一旁不敢插话的罗妮耶与缇洁,不疾不徐的上前去拉住罕见地情绪外露的骑士。

“不过就是被对手耍了一遭没能逮到让你问话的人用不着这么杀气腾腾的嘛。”见尤吉欧将视线从少女弓箭手身上移开转到自己这里,33号骑士笑了笑。“想宣泄几招的话我可以奉陪啊,何必来找个无法还手的俘虏呢?”

 

尤吉欧瞪着眼前明显想把话题带偏的桐人,对方这是不想再两位少女骑士面前谈论这个话题。青蔷薇的骑士扣住男人的手腕就往外带.后者被扯的踉跄的同时还有余力分神对营帐内的三位女性挥手告别。

 

毫不留情地被扔进自己的营帐内,站稳脚步的骑士想着要不是盔甲还没卸下,自己手腕此刻肯定得留下十分清晰的手印。

“我以为你会去跟艾尔托利耶报告。”

“没有证据。”

“唔、但是对面那些有头有脸的人都一副认识我的样子就算没有证据基本也甩不开通敌的嫌疑吧,虽然我确实也没有做任何通敌的事。”

“你没有说谎。”

“……”开始拆卸身上装备的桐人闻言回过头看向站在门边的尤吉欧。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那还真是感谢尤吉欧阁下的信任...嘶————”不小心扯动到伤口的桐人表情扭曲了一瞬,只是简单止过血的伤处在过大的动作下又开始渗出血来。

不由自主的想起留下这道伤口的紫衣少女利用地利的优势在树林中甩开他们追击时还中气十足的朝着他大喊“笨蛋桐人你给我记着!!我绝对会像之前一样把你打躺在地上然后拖到————”,虽然后面的话因为距离越拉越远而没能听清,估计是她曾说过的那位小贤者的居处吧。

 

自己的手臂被拉起,回过神来的桐人看着不知何时来到他身边的尤吉欧垂着眼睛低喃着神圣术的起始句治疗他肩上残留的伤口,疼痛很快的退去,除了裂开的衣物之外没有留下任合痕迹。

“谢了,你的伤呢?”

“已经处理过了,不碍事。”

“唔。”本想着手替对方治疗的桐人含糊地应了一声,一双眼睛直直的盯着在他的营帐内开始卸除身上白银盔甲的骑士。“你不回你的营帐?”

 

尤吉欧平淡的看了他一眼。

 

噢,难得没有带上嫌弃或怀疑。     

这么想着的桐人还没来得及产生什么突破对方心房的欣慰的想法就被尤吉欧毫不留情的打回现实。

 

“得有个人就近盯着你省的让你偷跑去跟合众国的人接触。”

“在你眼里我是那种分不清轻重的人吗——”

“直接在营地里对我拔剑相向的人是分得出轻重的人吗?”

“呃、我那是友好的剑术交流。”被噎了一句的黑发青年很快的将话题转到其他地方。“接下来那些人应该会以我为目标集中攻击吧,这又要怎么跟艾尔托利耶解释啊?”

 

难得看见黑发骑士窘迫的模样,让第32号骑士破天荒的兴起想回敬对方的念头。

“这不是我的问题。”尤吉欧说。“你自己想办法。”

 

评论 ( 9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