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尤桐】碎星 09

我流3233

@路过@lof 


———————————————————————

「确实,如果同你所说的合众国将领都在往前线集结的话,我们更应该趁对方还未建构起指挥系统时采取主动才不会在后期因为人手不足而陷入被动防守的窘境。」听完桐人的摘要报告,艾尔托利耶即使对那位漆黑的骑士有再多的不满也只能暂且放下以战事为重。毕竟他们现在并不是单独前往黑暗领域扫讨边境魔兽那般的自由,他们三人的肩上都背负着一同出征的将士性命。

「那么,就由我跟33号带队进行攻击吧。」沉默了一会的尤吉欧率先提出意见。「本阵这里就由艾尔托利耶坐镇指挥。」

「……可以。」

「虽然跟你共同行动我是举双手赞成,但这效率不会太差了一点?」桐人手指在桌上的沙盘边缘轻敲几下。「这时候不是应该分头行动才对吗?」

「我不信任你。」尤吉欧还没开口,正凝视着沙盘上敌军配置的艾尔托利耶没有半分遮掩的直言出自己的猜忌。「就算公理教会跟猊下认可,我可不会轻易的信任一个没有任何功绩又不遵守纪律的新人。」

「说着不信任可你却同意让我一个人外出搜集情报?不怕我带回来的是假情报?」

「你以为我真的让情报人员留守在阵地里什么都不做?」


喔,晚了几步呈上的情资成了比对真伪的对照了吗。

迅速理解艾尔托利耶话中含意的桐人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抬手抓了抓后脑后偏头对一旁的尤吉欧说了声「我去换上装备,你要点人同行的话就趁现在吧。」就直接离开军议用的营账。


换上一身漆黑盔甲的人看见只身等在飞龙前的尤吉欧时还朝周遭张望了几眼。

「我以为你至少会带上两个随侍骑士。」

「机动性不够。」

「噢,真是务实的回答。」抬起手摸了会朝他蹭过来的银龙,原本尤吉欧认为会立即出发的人没有立即动身的打算,反倒平平淡淡的向他丢出了问题。

「对我喊编号,对其他人就喊名字?」

「……这是现在应该要讨论的事吗?」

「那不然应该什么时候讨论?」不知何时站到他面前的男人灿金色的眼底流转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执着,尤吉欧看着眼底除了自己没有其他的男人执着地一字一句,像个讨不到糖吃的孩子一样开口。「你没有喊过我的名字。」

「所以呢?」

「我不介意就这么跟你耗着。」没有回答尤吉欧的反问,桐人抱住拱了他一下的银龙就这么等着。


僵持了几分钟,最后是不愿为了小事拖沓战事的青蔷薇骑士叹了口气主动退让。明明是不曾喊过的名字,分明是不可能熟悉的音节,却像是喊过无数次一样的从喉舌间滑出。呼唤男人姓名的字符里带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无奈,而对方这会真的像个得了期待许久的礼物似的孩子笑得满足。


「第一次来说,马马呼呼吧。」

笑着这么说的桐人.辛赛西斯翻身上了黑龙背上的鞍具。

无视于骑士听见他的评价而皱眉的表情,等待着对方同样动作利落的跃上飞龙后拉紧手中的缰绳。


「出发吧,搭挡?」



一黑一银的飞龙在天色明亮的状况下还没逼近敌阵就迅速引起全面警戒,看着迅速窜上高空的敌军们浑身漆黑的骑士吹了声哨,拉紧缰绳跟在已经俯冲出去的银龙背后灵活地避开朝他们飞来的箭矢与术法。


银龙及黑龙交错着咆哮,炙烈的吐息打散半空中组织严谨的精灵们,默契地响起的起始术句重迭,光芒从彼此的指尖触汇聚。


「『System Call——』」


「Generate thermal element , Burst element.」

『Generate cryogemic element , Form element arrow shape , Fly straight , Discharge.』


剧烈的爆炸与寒冰的箭矢朝不同方向炸开,悲鸣与怒吼没能阻挡两位骑士的脚步。仅仅两个人就让他们清楚认知到战力差异的合众国军队也没有因此退却,高喊着彼此搭配替阵地争取时间的小型将领被毫不留情的封喉,不甘地瞪大的视线紧盯着跳离黑龙将他斩落的漆黑骑士指尖聚集起了绿色的风素降低落下的态势后落回黑龙的鞍上。


惊险的空中战并没有持续太久,斩落最后一人的桐人朝着驾驭银龙来到他下落地点的青蔷薇骑士咧开嘴。

「谢啦,默契不错。」

从银龙跃回自己的坐骑,甩开剑身上的湿黏血液,因战事而带上兴奋的金瞳紧盯着从敌阵中升空的第二批人马。


「你们这群帝国混蛋——目中无人也该有点限度————」

戴着头巾的火精灵握紧手中的太刀,咬牙切齿朝着前方的尤吉欧怒鸣的神色再看见后方的漆黑身影之后不自然的扭曲停滞,跟在他身边的黑肤男性也一脸无法置信紧盯着相同的方向。


尤吉欧看了眼在他身后似是有点兴趣的挑起半边眉毛的桐人.辛赛西斯,后者显然也在打量面前正瞪视着他的两位合众国将领。


「不是早上在城里遇见的那个大叔啊?算了,应该能加减找点乐吧。」

「你个混蛋没死透好歹也给我们捎个消息回来、突然音频全无好几个月听见帝国那样的宣告我们都以为你——」

「你在说什么鬼话?」明显针对自己的怒鸣让桐人想起了早先在城镇内也被人误认的状况,他也瞧见了那位青蔷薇的骑士正紧盯着自己。「可以不要这么费劲在这种老掉牙的手法上吗?这么点没有证据的说法可不足以动摇帝国军让其他人认为我是你们派来的卧底引发内哄的。」


「我是圣托利亚公理教会所属『整合』第三十三号骑士,桐人.辛赛西斯。」

「可不是会跟合众国的将领有所牵扯的人。」


「桐人你——艾基尔你别拦着我!!」

「算了吧克莱因,你打不过他。」被喊做艾基尔的男性抬手让身后的人手开始撤退,一双眼睛紧盯着面前的两位骑士。「他这是陷入其他人说过的情况了吧,我们做不了什么的。」

「那难道就这么放着让他跑了吗!!要是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所以你要傻呼呼地上前去死在他手上吗?」

「————」


「吵完了?」停留在半空中没有动作的第33号骑士偏着脑袋,看着面前因为他的插话而全身紧绷的两位将领。「那我可以开始了?」

感受到锐利杀意的克莱因握紧手中的太刀冷汗不停自额角滑落,看着面前带着笑容的漆黑身影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们把诗乃怎么样了?」

「你说那个猫妖?还活着。」举起手中的漆黑长剑衡量了一会机动力上的差异,桐人拉紧了黑龙的缰绳。「你们的话,就不保证了。」

「捉活的。」同样拉紧缰绳的尤吉欧开口,银龙附和般得发出响亮长鸣。「我要问话。」

「瞭—解————」



评论 ( 7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