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6 这是误会阿听我解释

 @伞修深夜60分 

回归傻白甜行列~ヽ( ´ー)ノ

--------------------------------------------------------------------


叶修现在非常困扰。

非常,非常困扰。

 

不过就是在所有人都出门了只剩下他跟苏沐秋在上林苑看家的时候顺手签收了一个包裹。

恰好那个包裹上头太过干净什么都没有写,只说要上林苑的人签收,快递小哥连个收件人的名字都不肯给。

被勾起兴趣的叶修顺手就拆了那个包裹,想着肯定是方锐或是老魏偷偷买得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拆开来看一下回头还能嘲笑两声。

 

结果拆开后叶修沉默了,然后苏沐秋从外头提着午餐材料走进来了。

手上拿着情趣用品的叶修一脸抽搐的看着苏沐秋玩味的眼神从他手上的东西绕了几圈后停在他脸上。

 

「怎么,我这么努力还满足不了你?」放下手中的提提袋袋,苏沐秋走过去看到桌上除了几个常见的小型玩具之外还放着束缚环跟口枷之类的东西。「口味这么重?」

「这不是我的。」

「呵呵,你觉得我会信?」苏沐秋随手拿了一个就把叶修往沙发上推。

「这包裹上可没写其他人的名字啊。」

 

叶修看着带着一脸不信他的笑容的苏沐秋手里那个束缚环简直想直接昏死過去。

握槽不管是方点心还是老魏哪一个你们可害惨哥了!!!看我回头不整死你们!!!!

 

興頭上來的蘇沐秋自然是聽不到葉修內心的悲鳴,估計就算猜得倒也會當作不知道。

反正今天整天上林苑都不會有人,本來就打算好好過個二人世界的蘇沐秋也只是把原本沒那麼前面的行程給提前罷了。

 

其實包裹到底是誰的,對他而言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评论 ( 19 )
热度 ( 12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